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涅槃


     世界那么大,不去看看多可惜。

     夜尊已经回来一个多星期了,几天的观察与研究,让他对人类有了新的认识。人类的寿命虽然很短,但是他们活的却很精彩。

    想想自己那么多年,还没有去领略过大好河山的美景,真是罪过啊!

     如此想着,夜尊站起身来就走。

     "小夜,你要去哪里?"沈巍见夜尊要出去紧声问到。

     "出去走走,外边风景那么美,阳光那么好,我以前还没有见过呢!"夜尊偏头对沈巍说道。

     "我陪你一起吧!"说着沈巍就去拿衣服。

    "不用了!我一会儿还不知道要去哪里呢?你跟着我,只会浪费时间。"夜尊偏头回道。

     "为什么……?不是,我没别的意思。你要去哪儿,一起吧!我也从来没有好好去走走!"沈巍急忙解释。

     "沈巍,哥哥,我已经放下了。你放心我以后绝对不会在与特点处作对了。况且,你也有你的事要做,就不要天天看着我了。你要是真的还不放心,不如让特点处的小灯芯来看着我好了。"特点处也就他顺眼点夜尊说道。

     "弟弟,不是的。我没有想看着你。只是想多陪陪你。以前是我不好……"沈巍苦涩的说着。

    "行了,你别说了。我先走了。别跟着我。"夜尊不管他的纠结如今他是真的不在乎了。

    沈巍看着头也不回的夜尊,内心痛苦不堪。

    最痛放不下,舍不得;最苦一切皆释然……

     

评论(10)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