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涅槃


     沈巍很庆幸他与夜尊之间的联系还在,虽然看不到他,至少还可以感知到。

     万年来他第一次体会到夜尊的感受,等一个人真的好难,不知道他何时归来,更不知他何时离去。只能暗自祈祷他能为自己回头。

    "当当……"

      "云澜"

    "沈教授晚上过来聚餐吧!"

    "我就不去了,我还有事。"沈巍说道。

    "你不是能感受到他吗?他回来了,你再瞬移回来就好了。"赵云澜劝到。

     "不了,我希望他一回来就可以看到我。"就像当初我回大封时就可以看到他在等我一样。

    "去吧!"

    "夜尊"

    "小夜,你回来了。"沈巍惊喜到。

    "嗯嗯,发现了几种吃食带回来你尝尝。"夜尊有些不好意思道。

    "弟弟……"沈巍刚想开口。

    "好了,既然昆仑君邀请,就带过去大家一起吃吧。昆仑君不介意吧。"夜尊看着赵云澜说。

     "不介意,不介意。非常欢迎。"赵云澜表示道。

    沈巍看着夜尊手里的东西,却皱起了眉头,这还是这么久了小夜第一次带东西回来。

    夜尊虽然回来有一段时间了,这还是大家第一次见到他。

    "哈喽!小灯芯。"

     "你……你好。"小郭虽然现在不怕夜尊了,总归还是有些心理阴影。

     "好了,好了,都是自己人,夜尊这次还带了一大堆美食过来。"赵云澜适时出来调节气氛。

     "啊,我早就闻到了好香啊!"大庆,祝红纷纷表示道。

      "烤香猪,烤鱼,闷猪头……都是少数部落的人,做出来的,特别好吃。我说你们特调处没事真应该出去走走,外面好吃的好玩的太多了。天天窝在这多憋屈呀!"夜尊对众人解说到。

     "太好吃了。好香。"林静大叫道。

     "赵处我们也出去走走吧。最近太无聊了。看看这些多好吃呀!"祝红一边吃一边感叹,自己还没有好好去旅游呢!

      "这些到底是怎么做的,一点都不腻,还那么香。"大庆一边吃一边问。

      "我也没看懂,不过看起来很简单。你要是喜欢我下次回来再给你带,不过不一定还是这些了。"夜尊对大庆说道。

      "没事,没事,有的吃就好。"大庆表示没问题。

      "小夜,你也吃。"沈巍夹了一块儿猪腿肉递给夜尊。

      "吃着呢!看来和大家相处也没有那么难。"夜尊悠悠的说道。

      "是,大家都很好。"沈巍回道。

       "不枉你费心护着他们。"

       "小夜"

      "好了,我就说一句。你不用担心。我最近也交了一个朋友,特别有意思,等他过几天来龙城,我介绍你们认识。"

     "好。"是什么人呢?能让小夜如此在乎,沈巍苦涩的想。

     

评论(15)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