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遇见9

       日子还在一天一天的继续,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即使是腐烂的伤口,经过时间的洗礼也会结疤。

     "唔……",醒了么?烛九轻轻的抚摸着夜尊的头发。

      "别吵,我在睡五分钟。"夜尊表示很不爽。

      "起来吧!这已经是第五个五分钟了。"

      "烛九,我要杀了你。"

    "好了。你先起来,等一会儿吃过饭再睡。"烛九对他每天都要杀了自己,表示一点都不怕,现在的阿夜可是一点也舍不得伤我,烛九想到这里有点小开心。

    "啊!我还想在睡一会儿。"夜尊在床上耍赖到。

    "那你我喂你吃好了。你吃过了,接着睡。"烛九建议到。

     "呵呵",夜尊瞪了烛九一眼,信了你的邪。

     上次喂自己吃饭,最后,自己变成饭了。你当我傻,我还信你。夜尊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嘿嘿"

     "还不给我穿衣服。"

     "是,我的王。"

     烛九拿着白袍,虔诚的半跪在夜尊面前。

     无论过去多久,你依然在我身后。。

      真好!还有人愿意始终如一的为自己付出。夜尊想。

      "我只想问一句,为什么包子里面没有肉?"夜尊凶狠(看起来是撒娇)的看着烛九。

     "三鲜,不都是指蔬菜吗?"烛九也是一脸委屈。

     "谁说的,看我不打死他。"

      "好了,好了。逗你呢!这些我吃。我给你买了楼下的牛肉饼和鸡翅包饭。"

     "胆肥了,你现在都敢骗我了"

     "哪有?只是想逗你开心。"

     "你克扣我的食物。我一点都不开心。"夜尊委屈的倔着嘴道。

     "那你想怎样?"看他的表情,烛九就知道他又在想歪主意。

     "中午我要吃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

     "咱不看相声了行吗?"

     "不行,组织考验你的时候到了。"

    😲😲😲😲

     烛九表示心好累!

     自家小可爱每天都在作妖。

     

      

评论(1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