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遇见10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今天阳光真好!"夜尊对烛九说道。

       "是啊!你都好几天没下楼了。"烛九说。

       "呵呵……你的意思是怪我喽!"夜尊咬牙切齿道。

      "没有,没有。吃不吃爆米花,我去给你买。"烛九殷勤道。

       "去吧!再买点辣片和鸡爪子。还有可乐。"夜尊在后面喊到。

      "啧!人类的生活真好!真不知道这些都是怎么研究出来的,太好吃了。要不是烛九不让自己吃,自己一定天天吃。"想着夜尊舔了舔嘴角。

      "唔……哥哥……,沈巍……"

      "阿夜……阿夜,你不要吓我。"

      "走……"

     
       "住手……"

      "沈巍,你快住手……"

      "沈教授"

       "哗……,扑通一声沈巍从半空中摔了下来。"
     
        "大人"

        "弟弟"

         "墨酋,你还没死?"
   
         "夜尊,呵呵,没想到你也还活着,正好我们一起统治这个世界,怎么样?"

        "哈,你死了这条心吧!我现在已经发现更好玩的了。动手吧!我还要回家吃辣片呢!"

       "小夜,让开你不是他的对手。"沈巍大喊到。

      "难道你是么?"夜尊怼道。

      最后的最后,没想到还是赵云澜靠谱,昆仑也算是归位了。墨酋这次死的是不能再死,一魂都还没恢复好,就急着报仇,虽说实力很强,但天道终归不站在他那一边。

     
      "昆仑君"

     众人齐齐拜礼。

     "好了,不用来这些虚的。"

      这次的事情来的突然,解决的也突然。仿佛只是为了一个契机。

       "小夜,你没事就好。"

        "你没事就好。"

        两人一起出声。

    那天过后,沈巍又搬到了夜尊家对面住了下来……

     昆仑归位,有些不属于斩魂使的职责也该放下了。用昆仑的话而言,这一万年你做的很好,该报的恩已报,该还的情也还了,没必要觉得亏欠谁啦!该放下的,终究是都放下了。


怎么说呢,就这样吧!不让他原谅沈巍,总是觉得好别扭,感觉少点什么。仓促的结局,还请大家见谅。估计会在更一些小短片。😂😂

_end_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