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涅槃

     ☞哦☞ 人物形象与剧版不符,请大家见谅。

       "砰砰……砰"

       "哎呦!"

       看着一开门就扑进来的人,沈巍表示好想拿刀砍死他。
 
       "夜尊,我好想你。"冯豆子看见人,就开始叫。

       "等一下,你认错人了。"沈巍紧着把人往下推。

       "啊??"

       "呵呵,冯豆子你傻了吧!"夜尊在后面倚着门笑的不行。

      "你们长得太像了。"冯豆子挠挠头道。

      "我是他哥哥。"沈巍将人让进屋里,一边关门一边说。

      "哦哦,哥哥好。"冯豆子赶紧来了个90度鞠躬。

       "呵呵,不用客气。你叫我沈巍就好了。"忍住,继续保持微笑的沈教授表示不气不气。

      "小夜,让豆子先自己坐会儿吧!你去洗漱,我去做饭。"沈巍看着敞着衣襟的夜尊眯了眯眼建议道。

      "对对……,你们忙,不用管我。我自己坐着就行。"冯豆子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

      "行,你坐着,我去换衣服。"夜尊看着沈巍一脸便秘的表情觉得冯豆子就是一天才。

      夜尊关上门,就在床上笑的打滚。刚认识冯豆子的时候就觉得这孩子,比自己还欠揍。

       看着关上的门,沈巍给冯豆子到了一杯水。

       "给,喝水。"

       "哦哦,谢谢。哥,你不用跟我客气,你去做饭吧。"

       "嗯,好。……你跟小夜是怎么认识的呀?"

      "就是旅游时候认识的呀?之前,我们在云南旅游吗?我去了。他们说的话,我都听不懂啊。但是,特别好玩。好吃的特别多,不过有的我都不敢吃,夜尊就敢,所以我特佩服他。然后,我们就成朋友了。"冯豆子说道。

      沈巍默默的想,弟弟这是哪里找了个"傻子"?

     "嗯?你们还在聊。"夜尊打开门走了出来。

     "今天早上吃三明治怎么样?豆子吃饭了吗?"沈巍避开刚才的问题说着。

     "啊?还没有。嘿嘿,一下车我就过来了。"冯豆子笑着说。

     "哥,你多做点吧!豆子特能吃。"

      "好",沈巍一边答应着,一边挽着衣袖往厨房走。

     "豆子,你来的也太快了。我还以为你要过几天来呢。"夜尊坐到沙发上,扔了一袋薯片给冯豆子。

     "我刚到家就来了。反正在家也没事,就过来找你玩了。"冯豆子丝毫不客气打开就吃。

      "可以啊!够意思。我一个人也是呆着。正好你来了,我们可以一起好好逛逛龙城。你今晚就在这儿和我住吧。反正……"夜尊话还没说完就被沈巍打断,"小夜。加培根还是火腿肠?"

     "都要。"

     "小夜,我觉得还是出去给豆子订酒店好了。你放假床小,住两个人不舒服。"

     夜尊表示,两米多的床,我是晚上睡觉💤,在上面跳舞吗?

      "啊!没事。没事。我不嫌弃他,我们两个睡就行。太麻烦了。"冯豆子咽下嘴里的薯片赶忙说。

     "哈哈……哈哈",夜尊觉得自己要笑死了。

      冯豆子表示你咋么了。😳😳😳😳😳

      沈巍,切培根的声音更响了。

☞☞写文,看文,都是为了开心。不撕,不吵,喜欢的请看,不喜欢的请走开。谢谢!!!😊😊
    

评论(1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