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涅槃


        "吃饭吧!"沈巍对客厅的两个欠揍的孩子喊到。

        "哇塞,哥哥手艺真好!"冯豆子大叫道。

        "你喜欢就好。来。小夜,你先把牛奶喝了,再吃。"沈巍将一杯加了糖的牛奶递给夜尊。

        "你哥哥对你真好!"冯豆子一脸羡慕到,可惜我只有姐姐没有哥哥。

        "嗯嗯。"夜尊点了个头,咽下嘴里的牛奶不愿多说。

         沈巍见他这样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是如今能坐在一起已经很好了。

        冯豆子也没有在意两个人之间的气氛,问完就满脸享受的大口吃饭,丝毫不知客气为何物。

        "等你们吃完,我开车带你们去逛逛吧!"沈巍看着夜尊对两人说。

        "不用了。我们两个打车去就好。你忙你的吧!你……"夜尊话还没说完,就被沈巍打断。

       "我和你们一起吧!我今天也没事要做。况且,龙城我比你们更了解。"沈巍不容拒绝的说。

        "那太好了,谢谢哥。"冯豆子答应的欢快,完全看不明白夜尊的眼色。

       沈巍突然觉得冯豆子也不是那么讨厌。等到过一会儿,他就知道他的话说的太早了。

      

       吃过饭后,沈巍就开车带着两个人去了中央大街。
       
       金秋十月,天气宜人,非常适合大家出门玩耍。

      "夜尊你快点儿,看来你们龙城的美食也有很多啊。"冯豆子拉着夜尊的手在人群中来回穿梭。

        "这个看起来很好吃,你尝尝。"豆子再次举起手中的烤串递到夜尊嘴边。

        夜尊刚想张嘴咬一口,"好啦!你不要一直抓着他。"沈巍上前将夜尊拉到自己身边。
     
       夜尊看着抓着自己手的人,愣了愣,不知该展现出什么样的表情才好。
      
       自从他回来后,沈巍对他就一直很好,可这并不是夜尊想要的,他不需要沈巍的愧疚,他就是这样付出的时候毫无保留,即使满身伤痕,也绝不后悔;当他放手时依然非常果决,不会回头。他始终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如今,沈巍想给的终究不是他想要的了。

时间仓促就先写这些了!各位小可爱晚安!😊😊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