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涅槃(6)


         "呦!黑老哥,你还舍得出门啊?怎么夜尊又出去旅游了。"赵云澜嘴贱道。

         沈巍听了脸不禁又黑了好几个度。

        "咋么啦?说来听听。让我这龙城第一帅。给你解答,解答。"赵云澜拉着沈巍坐到了沙发上。

        众人虽然不敢围上来,但是也都偷偷的竖起了耳朵。

        "他出去玩了?"想到自己早上看到的事,沈巍就恨不得杀了冯豆子,再把他的魂魄扔到十八层地狱去每层都逛一遍。

          "小夜,小夜,起床了吗?"沈巍半天没有听见声音,就自己推开了门。

         眼前的一幕,气的他差点寄出了斩魂刀。

         只见冯豆子占了大半边床,夜尊整个人蜷成了一个团,被冯豆子一个胳膊紧紧的揽在怀里。

       两个人依偎在一起的样子,狠狠地刺激了沈巍。他用了很大的力气,才压制住了自己的煞气,走过去将人从冯豆子的怀里抱了出来,走向自己的房间。
     
      直到把人放到了自己的床上,沈巍才感觉自己好多了。给人盖了盖被子,沈巍便在夜尊身边坐了下来。

     沈巍对于两人如今的关系,不知该如何处理。他后悔,发自灵魂的悔恨,他是真的爱上他了,爱上了自己双生的弟弟。他知道自己伤他有多深,知道他应该恨自己才对,应该离开自己才对,可他又在害怕,害怕他真的恨自己,真的不要自己。如果,他不要自己了,自己真的就没有家了。

        赵云澜听了沈巍的描述,又回想起沈巍曾经对夜尊做的事,觉得夜尊并没有错。相反,沈巍从前才叫一个zha。现在,夜尊能放下过去,待在沈巍身边已经是不容易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沈巍看着赵云澜恳切的问道。

       "沈巍,没有人会一直在你身后追逐,他在你身后追了你一万年你有回头过吗?"

        "我……"沈巍张了张嘴。

       "你回了,可是已经晚了。夜尊也是会累的。"赵云澜继续补刀。

       "沈教授,也没有人会一直在原地等待,如果你现在还不出手,那可就真的晚了。"大庆一语道醒梦中人。

       

评论(4)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