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星辰花(5)

  ☞☞不撕,不吵,不接受勿看勿评
  ☞☞严重ooc    巍生面   生子梗
  ☞☞普通人人设,沈巍大学教授;沈面大学生;罗浮生黑社会😱;特调处=警察👮。
   ☞☞怕麻烦__沈巍与沈面是接受了大量遗产的富二代。😂😂   沈巍与沈面有年龄差=6岁
   ☞☞结局he

     "来,看看喜欢喝那种?"罗浮生将粥都放在床桌上摆在了面面眼前,让他来挑选自己喜欢的。

     面面看着桌子上的粥,每一碗都散发着香味引诱着他。

      罗浮生见小人儿咬着唇瓣,眼睛看看这个,瞧瞧那个迟迟做不了决定,就觉得可爱的不行。

      "每一样都尝一口好不好?这样看也看不出来到底哪个好喝,对不对?"罗浮生轻言打断面面的思考。

      听罗浮生这么说,面面立马眨着自己的大眼睛狂点头。

     "哎!哎!别晃。"罗浮生赶忙扶住面面的头,问到,""晕不晕"。

      "有点儿",面面晕乎乎的说道。

     "你等一下我去叫医生",罗浮生着急道。

     "没事,我……",沈面还没有来的及阻止,罗浮生就跑没影了。

      罗浮生的关心,不禁让面面想起了自己的哥哥,他也是这样温柔,把他捧在手心里。只是,如今,这份温柔再也不属于自己了。

    "面面……",直到这一刻沈巍才觉得自己的心回到了肚子里。

     "……哥哥",面面瞬间觉得委屈浮上。

     "伤到哪里了?痛不痛?"沈巍走到床边小心仔细的检查面面身上的伤。

      "家属让一下我先给病人做个检查",医生走进来对沈巍说道。
    
       沈巍见医生过来了,只好闪到了一边。

       "沈先生好,我叫罗浮生。很抱歉,撞伤了令弟。您放心所有的医药费,看护费都有我来承担。"罗浮生站在沈巍面前诚恳的致歉。

       虽然知道了主要责任不在罗浮生,但是沈巍对撞伤自己弟弟的人依然没什么好脸色。

     不过罗浮生完全理解他的心情,丝毫不在意。

    "这位是……?"罗浮生话虽是对沈巍说的,眼睛却一直看着赵云澜。

     "啊!你好,特调处赵云澜。"赵云澜痞痞的介绍到。

     "你好",罗浮生面对来人心里升起一股微妙感。

   "病人没事,接下来就是打针吃药调养了",医生出言打断他们的寒暄。

    "谢谢,医生。我们会积极配合治疗的。"沈巍表示到。

    
    "先把粥喝了吧?一会儿好打针。"罗浮生走过去想要给面面为粥。

     "罗先生,不必如此,我来就好。"沈巍将碗夺了过来舀起一勺粥递到面面嘴边。

     罗浮生退到一边尴尬的,摸了摸头。。。

    面面看着递到嘴边的粥,内心酸涩,不愿意下咽。

    "面面,怎么了?"沈巍不解的问着。

      面面不说话,看了看他,张开嘴将面前的粥咽下,此时,他与沈巍的关系就好似这碗粥温温凉凉失去了最初的味道。

     哥哥,你不能爱我,就不要再给我希望好不好?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