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星辰花11

  ☞☞不撕,不吵,不接受勿看勿评

  ☞☞严重ooc    巍生面   生子梗

  ☞☞普通人人设,沈巍大学教授;沈面大学生;罗浮生黑社会😱;特调处=警察👮。

   ☞☞怕麻烦__沈巍与沈面是接受了大量遗产的富二代。😂😂   沈巍与沈面有年龄差=6岁

   ☞☞结局he

     对检查,于病人而言相当随性,然而对于两位护花使者来说就非常重要了。 经过主治医生仔细的检查,表示下星期可以来拆石膏,在继续保养半个月到一个月就活蹦乱跳了。沈巍和罗浮生听了医生的话瞬间松了一口气,虽然可以好好照顾他,但见他行动不便的样子还是非常心疼。

     和医生聊完后,三个人就准备回家了。

     走到楼下沈巍对怀里的面面说,"弟弟,你是和哥哥回家,还是想要再去浮生那里住几天?"

     "啊?"沈巍突如其来的问题,让面面愣住了。

      "面面好久没回家了。一定很想哥哥的",罗浮生见面面很难抉择,便替他回答道。

    "生哥?"面面看着浮生不舍道。

    罗浮生觉得很欣慰,面面也有些舍不得自己了呢!这对于两人之间的关系来说有了很大的进步。虽然自己也很不舍,但以退为进这个道理自己还是懂的。

    "面面的东西我整理下一会儿送过去吧!"罗浮生伸手揉揉面面的头对沈巍说道。

     "我们直接过去拿好了,省的你再送一次。"沈巍拒绝着。

    "我送过去吧!你先带他回家,给他做点饭吃好了。他早上吃的特别少。"罗浮生不给沈巍丝毫拒绝的机会。

     沈巍一听面面早上吃的很少便不在计较,没什么比喂饱自家弟弟更重要的事了。

     面面依偎在沈巍怀里完全没看出来,身边的两个男人已经交锋多次。

    

    一路上面面都在偷偷的看沈巍,但沈巍一看他,他有装作没事似得把头转向窗外,如果忽略掉他两只红红的耳朵👂,他的表现到是蛮有说服力的。

     沈巍见他的样子着实可爱,便也不开口,只在他偷瞄自己时,猛的转头去看他。两人就这样你躲我捉玩了一路。

      沈巍将面面轻轻的放在沙发上,面面坐会儿看看电视,哥哥先去给你做饭。

    "哥哥,你……你是答应了吗?"面面拉住起身离开的沈巍怯懦的开口问到。

    "我想试一试面面,我知道这话很自私,但在你决定真的离开我的时候,我才发现比起失去你之前说的那些借口都微不足道!"沈巍将面面抱在怀里深情的剖白。

    "哥哥……",面面回抱住沈巍激动的哽咽着。

     "面面,对不起,让你伤心了。以前是哥哥不对,哥哥虽然年长于你,却不如你勇敢,不如你看的清楚。以后,哥哥会好好照顾你的,原谅哥哥好不好?嗯?"沈巍没说一句就亲亲面面的眼睛,只把面面亲的羞得不得了。

     "坏哥哥!"面面推开沈巍将自己埋到沙发上的抱枕里。

      "哈哈,面面害羞了。好了。坏哥哥去给面面做饭,面面快出来吧!别憋闷坏了。"沈巍笑到。

      沈巍见人还是不愿出来,便不再纠缠,转身去给面面做饭。

     面面竖耳听了听动静,直到听到厨房里切菜声,才把头抬起来。

      "臭哥哥,我要吃红焖肉。"面面傲娇的对着厨房的沈巍喊到。

      "好",沈巍听到喊声笑了笑。

     

     罗浮生回到家,私心的将面面带来的东西都留下了,相反自己买的全部打包给面面送了过来。

     "叮咚……叮咚"

    "哥哥门铃响了!"面面听到门铃响,连动都不愿动,懒懒散散的喊着沈巍,叫他去开门。

    "浮生,那么快?"沈巍见来人楞了楞,他没想到自己饭还没做好,罗浮生就收拾好了。

     "嗯,面面过去时,为没带什么?很好收拾。"罗浮生解释道。

     沈巍听他说面面走时,没带什么心里十分高兴。

   "生哥!"面面见到来人很开心。

   "面面",罗浮生也高兴的应到。

    看他们这样,虽然沈巍心里十分不爽,但依然大方的表示让罗浮生陪面面看电视。

   面面见行李很小,便好奇问到, "生哥,你都给我带什么过来了。"

    "就把你喜欢穿的几件衣服带回来了。其他的都没拿,等你在过来的时候好用。你要是觉得不好的话,等会儿我回去再给你拿。"罗浮生坐在沙发上给面面剥了几个夏威夷果递给面面。

     "咔呲咔呲,不用。放你那里吧!"面面嘴里吃着干果口齿不清的说着。

    "浮生洗手去吃饭吧!"沈巍手里拿着一个湿毛巾走过来给面面擦手。

    "好。"罗浮生答应一声就去了洗手间。

    沈巍见罗浮生关了洗手间的门,快速的亲了面面一口。

    "啊!臭哥哥。"面面下了一跳。

☞☞今天就先到这里了,估计再更要等下周末了!!!😘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