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星辰花17

  ☞☞不撕,不吵,不接受勿看勿评


  ☞☞严重ooc    巍生面   生子梗


  ☞☞普通人人设,沈巍大学教授;沈面大学生;罗浮生黑社会😱;特调处=警察👮。


   ☞☞怕麻烦__沈巍与沈面是接受了大量遗产的富二代。😂😂   沈巍与沈面有年龄差=6岁


   ☞☞结局he


     "生哥,生哥!"罗诚一连叫了好几声才打断沉思的人。


     "怎么了?"罗浮生悠悠的问道。


     "吃饭吧!"


      "放着吧!你去忙你的!"罗浮生低下头将手机拿出来摆弄了起来。


     罗诚不知道自家老大搞什么?不愿意见人家,不回消息,却又每天盼着对方给自己发来的信息。


     现在,唯一能让罗浮生坚持的动力就是面面每天发来的信息,如果没有这些消息罗浮生早就垮了。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成为一个废人,会再也保护不了自己心爱的人,即使他的心上人早已有了守护之人,他也希望自己在他受伤时能成为他的备胎,然而,如今的愿望已经成了奢望。


     一想到,大洋彼岸的人,他的心都在疼。他不想被他可怜,不想让他为难,他只希望他快乐。


     "叮咚……叮咚。"


      罗浮生一看竟然是沈巍发的微信消息。


      浮生打开发现是一段五分钟的视频,第一反应事他瘦了。


   整个画面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却看到罗浮生落下泪来。


     视频里面面失落的坐在窗前摆弄着自己送他的手办,时不时的瞅瞅手机,放下继续拿起手办,如此反复每当拿起手机在放下,脸上的失落就会增加一分。


     "浮生,即使我不想承认,你在面面心里的地位,已是不可磨灭的。一别半月,他每天都在期盼着你的出现。我不希望他失望,更不愿他难过,我不愿与你分享我的爱人,但如今退让一步,是对我们三人最好的解决办法。若你不愿看他每天如此难过,就早点回来吧。"沈巍深沉而又难掩悲伤的声音传来。


    "面面。。。。"


    "沈巍,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我像你发誓,我会像你一样对面面好,对他忠诚。"罗浮生擦了擦眼角的泪水,给沈巍发去一句语音。


    "好!"


  

   


     沈巍手指拂过桌子上的照片,那时的两人还亲密无间,容不下别人的身影。如今,即使逃避现实,罗浮生还是已不容拒绝的姿态介入了他们的生活。


     那天他带着面面赶到医院,并没有如愿的见到罗浮生。而是,听到了他瘫痪和转院的消息。面面刚得知消息时就像是傻了一般无法思考,最后,在自己与医生反复确认后,才哭着接受了这个事实。


   回来的路上,面面不停的去联系罗浮生,联系罗诚却都得不到回信。


     看着难过的面面,沈巍非常的焦躁,苦涩得滋味在心间泛滥。


     他想过不退让,想着让时间来解决这一切。


     可时间的推移,面面的表现证明这个办法是无效的。


     沈巍知道如果他逼着让面面做出选择,面面一定会选择他。但是,面面会偷偷的难过。


    所以再次选择退让,让主动权始终在自己手里,假设有一天两人之间感情发生变化,或者三个人之间的关系发生变化,那么自己的话面面将不能拒绝。


   他要面面心里最重要的那个位置永远是自己,即使,是现在被面面无比惦念的罗浮生还是以后可能会出现的某某也不可替代。


   他可以容忍一次,但不代表他可以容忍多次,罗浮生是在自己与面面产生矛盾,将面面推开时发生的意外。他绝不会让这种意外再次出现的。


   

    "面面,今天哥哥带你出去好不好?"沈巍对吃着早点的面面说道。


    "哥哥,我……",面面有些不愿意。


    "乖,快吃。吃过了收拾一下我们就走。"沈巍不容拒绝的说道。


    "哦哦,我知道了。"面面点点头。


   


    "哥哥?"看着汽车行驶的路线,面面的心不住地忐忑。


    "到了就知道了。"沈巍不做回答。


   车稳稳的停在了医院的楼下,沈巍说,"面面上去吧!九楼,906。"边说边帮面面解开了安全带。


   "哥哥?"面面有些激动,又有些不安。


    "别担心,我不会离开的。去吧!我在楼下等你。"沈巍说道。


    能够带他来已经克制了自己内心深处不可道人的阴暗,如果在将他送到楼上他不确定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来。


    "哥哥,我会很快下来的。"面面亲了亲哥哥的唇瓣,在沈巍没有反应过来前,害羞的跑下了车。


    "面面,如果可以哥哥真的想把你关起来,永远不被外人窥见。"沈巍看着跑远的人轻声说道。


   

     面面站在病房门口深呼吸了几次,才颤抖着手指将门推开。


    "面面,"罗浮生仿佛对面面的到来丝毫不意外。可若是仔细去看他被子下的左手早已经攥得发白。


    "生哥。"面面一出声就红了眼眶。


    "有没有想我?"罗浮生还是如已往般不着调。


   "不想。"面面抽了抽鼻子。


   "可是生哥想面面了。"罗浮生收起了笑容认真严肃的对面面说。


    "生哥……"


    "面面听我说。"罗浮生打断面面的话。


    面面见罗浮生如此认真只好点了点头。


   "面面,我喜欢你。更准确的来说是我爱你。你先别说话,我知道你和你哥哥现在是恋人。你哥哥知道我喜欢你,他也同意我们两个在一起了。现在,我想问你愿意吗?"罗浮生双眼紧紧盯着面面说道。


    "哥哥?……哥哥……生哥?"面膜觉得自己要疯了。他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现在很慌张,他想回去找哥哥,可是他看着坐在床上努力不紧张的罗浮生,心又意外的平静下来。对于,生哥他同样割舍不下。他痛恨这样的自己,伤害了哥哥,也伤害了罗浮生。


     "面面,面面我给你时间考虑。无论,你做出什么样的选择,我都会尊重。我爱你,想要对你好。但我不想让我的爱成为你的负担。你哥哥同样。好了,你哥哥还在楼下等你吧!你先下去吧。等你冷静下来,在回复我。"罗浮生看着不知该如何是好的面面,主动提出让他先离开。


    面面一下楼就看到了靠在车门上的沈巍,他就站在那里微笑的等待着自己,自己来与不来,他都在。


    刚才面面在电梯里时想问,哥哥,你后悔吗?后悔和我在一起,后悔爱上我吗?


  可如今面面知道,沈巍并不后悔,因为沈巍把他看重的比自己的命都重要。


    "哥哥!"面面扑倒沈巍怀里蹭了蹭。


     "嗯。"


   "哥哥,我爱你。"


   "我知道。"


    "哥哥,我也喜欢罗浮生。"


    "我知道"


   "哥哥,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我希望自己是面面心里最重要的那个,但不奢求唯一。因为,我爱你。"


    "……哥哥"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