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星辰花18

  ☞☞不撕,不吵,不接受勿看勿评


  ☞☞严重ooc    巍生面   生子梗


  ☞☞普通人人设,沈巍大学教授;沈面大学生;罗浮生黑社会😱;特调处=警察👮。


   ☞☞怕麻烦__沈巍与沈面是接受了大量遗产的富二代。😂😂   沈巍与沈面有年龄差=6岁


   ☞☞结局he


   一年后


   "小祖宗。起床了。"罗浮生看着床上的爱人叫到。


   "唔。我要告诉哥哥你欺负我。"面面生气的打掉罗浮生的手。


    "撕",面面觉得自己要死了。


    罗浮生心虚的摸摸鼻子,"来,我帮你揉揉。然后,你喝点粥在休息好吗?我煮了鱼片粥给你。"


    罗浮生可不敢得罪他,要是让沈巍知道自己把他累着了,指不定背地里怎么给自己穿小鞋呢!想想这一年多来被沈巍算计的次数,他都觉得自己白活了。


     这次好不容易沈巍出去学习三个月,自己的好机会算是来了。


    "把你猥琐的笑容收一收。"面面嫌弃的瞪了他一眼。


   "嘿嘿,宝贝儿。等着,老公去给你端粥。"罗浮生说着走了出去。


    面面望着走出去的人,也无声的笑了起来。


    如今,罗浮生的腿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哥哥,已经成为了龙城大学的终身教授。而自己今年也要毕业了。


    一切安好!


   这世间恐怕再也没有比他更幸运的人了。他有两个爱人,他们都很爱他,甚至胜过于自己的生命。


    罗浮生一进来就看见阳光透过窗子撒在面面的脸上,自家宝贝儿微微伸手挡住眼睛,翘着唇角,乖巧可爱的就像一个天使。


    "宝贝儿,起来吃饭吧!"罗浮生走进去将粥放到床头柜上。


    "嗯嗯。"面面看着罗浮生也不动作就傻傻地笑。


    "怎么了?"罗浮生亲亲面面的唇角。


    "嘿嘿。就是觉得自己好幸福。"面面往浮生怀里蹭了蹭。


     "哈哈,我也觉得很幸福,同样,很幸运。"罗浮生揉揉他的头说道。


     "哥哥,我是幸运星⭐。你和我在一起会越来幸运的。"面面傲娇的说。


     "是。和面面在一起,会变得非常幸运的。"罗浮生表示非常的赞同。


      "好,我知道了。我马上就过来。"罗浮生边讲电话边向外跑,"面面,你千万不要有事。。"


     "罗先生"


     "医生",罗浮生不理会面面的同学,直接向医生冲过去。


     "你是家属?"医生看着罗浮生问道。


     "我是。"罗浮生赶紧点头。


     "你进来吧!"医生对罗浮生讲到。


      "生哥??"


     "面面,怎么样?哪里不舒服。"罗浮生见面面脸色苍白的躺在床上,焦急的问着。


     "肚子有点不舒服。"面面拉着罗浮生的衣角小声的说道。


    "医生?"


    "你们先冷静一点。他没什么事,就是动了胎气。"医生非常淡定的说道。


     "啥?"面面一脸懵逼。


     "what?"罗浮生更是呆若木鸡。


     "医生,你是不是有病!我爱上是男的好不好?"罗浮生反应过来直接爆粗口。


    "我都说了让你们冷静。他是隐形双性人,怀孕的几率只有千分之一。能怀上也是幸运。要是不想要养半个月打掉就好了。"医生见病人和家属都不配合也很烦躁。


     "不要。"面面大声的叫到,"生哥,不要。"


     "没事,没事儿。面面,生哥,在呢!"罗浮生赶紧安抚受惊的面面。


    "不是。医生你慢慢说,给我们讲清楚点。"罗浮生转身对医生诚恳说道。


    "…………就是,这样!"医生短话长说,仔细为两人讲解。


     "医生你确定生孩子对他来说没有危险。"罗浮生虽然对小宝宝的到来也十分激动,但还是面面的安全最重要。


    面面见罗浮生始终将自己放在第一位也非常感动。


   "生哥,医生已经说了没事了。"面面对罗浮生说道。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谢谢,医生。"罗浮生拉着面面的手对医生表示感谢。


   医生见两人还是非常激动,自己要讲的也说的差不多了,便非常识趣的出去了。


    "面面。面面,谢谢你!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家。现在我给了我一个宝宝。"罗浮生说着便红了眼眶。


    "生哥。"面面此时也非常感恩。


    "对了,还要通知你哥哥。不知道,宝宝会是谁的?"罗浮生一脸坏笑道。


      "罗浮生,你混蛋。"面面害羞的骂到。


   

      "……喂?……你没睡醒吧?"沈巍觉得时差导致自己的精神不是反正是罗浮生精神出问题了。自己的弟弟爱人养了20多年了,还能不知道性别。


    "哥哥。我有小宝宝了,真的,我动了胎气正在医院躺着呢。"面面想到现在哥哥表情一定很好笑。


    "面面?你……怎么可能?"


     "哥哥,医生说我是隐形的双性人。哥哥,接受不了小宝宝吗?"面面听到沈巍的疑问有些难过与不安。


     "怎么会?我只是不敢相信,我……,面面我现在真的很感激。"沈巍感到面面的无措赶紧将自己心里话说了出来。


     "面面,你在家等哥哥。哥哥尽快赶回来。"沈巍说道。


    "好!"即使,知道这次学习很重要,面面还是想要沈巍快点回到自己的身边,和自己分享喜悦。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