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雨霖铃11

     "弟弟,我们回家了。"沈巍珍重的将面面抱起来,转瞬间就回到了大封。

    

    "弟弟,你看我们回来了,这一次哥哥再也不离开你了"沈巍带着面面回到了他们小时曾经生活过得山洞。用异能幻出床铺,把面面轻轻的放在床上,吻了吻他的额头,"弟弟,你要乖乖的,早点醒过来。……不,不要醒,这样你就不会恨我了"。

     

    医院那边早已乱了套,沈家疯狂的寻找面面。烛九等人,见面面被沈巍带走就开始分头去找,鸦青去了沈巍家,烛九和魇公子则之间回了地星。

    

     沈家在将医院里里外外翻了个遍,也没有结果。于是,再一次联系了赵云澜,此时的赵云澜等人见等不到沈巍,便准备散了。

   

     赵云澜抱着大庆猫咪🐱,刚迈出门就接到了沈家的电话,面面不见了。大家一听立马医院赶去。林静你现在用电脑查查面面在哪里?我来联系沈巍。

   

    赵云澜给沈巍打了好多电话,都没有人接。


   "老大,查不到"林静说到。

 

    "草"

  

    要是让我知道是谁在背后搞鬼,我一定弄死他。


   众人赶到医院,刚下车,就被四散飘逸的黑能量,压的透不过去。

 

  "老赵,怎么回事儿?斩魂使大人……"


  "我草,沈巍要干什么?"


   "沈教授,应该不会伤害面面的……吧??"小郭躲在老楚身后结结巴巴的说。


   "那也要看他现在是否正常。"


   "老楚,小郭,你们留下帮忙处理下。"


   "大庆,林静,祝红,你们去沈巍家里看看。"


  "我先去见沈家人,了解一下情况。希望不要是我想的那样",赵云澜快速的安排到。


    沈巍,你到底想做什么?希望你不要后悔。


    沈巍将山洞里按照面面在海星的房间进行布置,每一样都透露出温馨的感觉。

   

      祝红等人赶到沈巍家,没有见到沈巍,面面,却遇到了要走的鸦青。

     

    "鸦青,发生了什么事?"大庆着急的问到。

    

     "沈巍,将老板带走了。不知道去了哪里?"

    

     "沈先生,您先不要急,冷静一下,我们……"


   "怎么会不急,他还没有醒啊?我们沈家向来不与人结怨,面面那么小怎么会有人要他的命。"沈妈妈哭着对赵云澜说。

  

   "我之前就跟你们讲过,面面前世出生在大不敬之地,阴气重,魂魄不全,灵魂受损。对一些黑暗的东西而言他是大补之物。"赵云澜解释道。


    " 无论,他之前是谁?那都是前世的事,只要他还是我的儿子,他就是我沈家的人,我和他妈妈活着一天就会护他一天,就算我们哪天不在了,还有沈逸照顾他。请你一定把他带回来。求你……"沈先生对赵云澜郑重的表示到。


    "老赵,鸦青说沈巍带走了面面,而且他没有回来,估计是回地星了。"


   "你们先回特调处,我马上过来。让汪徵先联系摄政官。"

    

    "沈先生,有人将面面带到了地星,放心,我们会将他带回来的。你们先回家等消息吧。"


     赵云澜快速的转身下楼,招呼着老楚和小郭,赶回特调处。

     

      刚进门,汪徵就飘过来说,地星那边已经说好了。

 

    

     "好,走吧!我们去将他们俩带回来!"


      众人来到地星,"老赵,你说他们会在哪儿?我们要不要分开找。"

   

     " 既然是沈巍带走了面面,那他最有可能是带他回了大封。我们先去那里看看。"


     "呜呜~(>_  

     "面面,面面,你醒了"沈巍手足无措的说到。


     "巍巍,呜……"


    "乖,先别动。"

   

    "巍巍,我爸爸妈妈和哥哥呢?我想回家……"


    "他们……,来你先喝点水"


     "我不要,我要回家,有坏人,老师是坏人,面面的血没有了,没有了……啊啊啊!"


      "面面,你先冷静一下。好了,好了,别怕,我在,我会保护你的,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我不要,我要回家……你走开……"


    "面面,我才是你哥哥,我才是你的亲人"


    "没有人,可以在从我身边夺走你"


      "巍巍"


    "只要,你忘掉就好了。乖,没有人可以分开我们了"

    

  "沈巍",赵云澜及时出声打断了沈巍的动作。

 

   "祝红姐姐,我想回家。"


    "面面,乖。我们一会儿就回家"


    "不行"


  "沈巍,不要让自己后悔。"赵云澜拉住沈巍看着他的眼睛说到。


    "面面,不能离开我,只有我可以保护他",沈巍喊到。


    "沈巍,他现在已经不是以前的鬼面了,他与沈家的因果还在,你不要这样。"

 

    "他是我的面面,无论怎么变他都是。"


     "就算你封住他的记忆他也会想起来的。"


    "斩魂使,老板应该有自己的生活。况且现在我们最重要的事情,是将我们找回的灵魂碎片进行融合,让老板好好修养身体才对。这样你会害死他的,他现在没有异能,只是普通的人类",鸦青开口道。


   鸦青说的很对,先做重要的事,剩下的我们慢慢解决。


    小郭,祝红,你们先让开吧!


    面面,哥哥们现在要给你治病,等一会儿就带你回家好吗?


     "嗯嗯",面面点了点头。


    这个孩子一直乖的让人心疼……


    "先不要让他想起来,我怕他受不了。这次发生的这些事,我也会帮他清理掉的。"沈巍对赵云澜说。


    "你是怕老板想起来恨死你吧!"烛九与魇公子也赶了来。


     "看在你们是他手下的份上,我不杀你们。"沈巍连个眼神都没有给他们两人。


    在赵云澜与沈巍的帮助下,面面的灵魂全部融合到了一起,只要面面去轮回几世,魂魄上的伤就会养好的。


    不过几世而已,对在场的人而言他们最不却的就是时间。


    灵魂融合耗尽了面面刚刚积攒的经历,再次昏睡过去。


   沈巍轻轻的为面面擦了擦脸上的汗水。


   以后,我都会陪在你身边。


   "好了,我们将面面送回去吧!沈家早已等着急了",赵云澜对沈巍说,"我会想办法让你一直留在面面身边的。"


   "我不同意,他……",魇公子话还没说完,就被赵云澜打断。


    "不管是对面面而言,还是夜尊,甚至鬼面来讲,沈巍都是他的哥哥。这是不可否认的!沈巍已经后悔了,如果是面面恢复成了夜尊,我想他也会原谅他的。",赵云澜对烛九,鸦青等人说到。


     我在这里保证从今以后我绝不会伤害他。


评论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