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雨霖铃7

    从沈逸开学后,面面每天都去特调处玩,回到家里也是把特调处的人挂在嘴边,这导致沈逸的弟控之魂彻底燃起。“怎么可以有人比自己在面面心里地位高呢!这种事一定要扼杀在摇篮里”,沈逸想着。

 

  “怎样重新夺回自己弟弟的心呢?嗯,讲故事不错,就从今晚开始吧!”沈逸愉快的去童话故事了。

  

  吃过晚饭,沈逸哥哥就开始了自己的计划,先为弟弟洗了个澡,擦干他肉乎乎的小身子,并在穿衣时亲了一口弟弟白嫩嫩的肩头。这幅场面让在外面站岗的3人,气红了眼睛。“哼,老板也是你能揩油的,你这个愚蠢的人类”,烛九不忿的嘟囔着。“啊……啊,放着我来,我的老母心啊!都要化了”鸦青更是恨不得做这一切的是自己。而一直在装背景的斩魂使,早已控制不住自己的黑能量,由着它围着身体肆意的乱窜。

    好想毁灭这一切!陪在他身边的本该是自己,如果,自己……,自己……那么现在自己可以就给他讲故事,伴他入睡,陪他长大……

  “Long Long Ago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北方的国度里生活着,一位美丽的公主。她的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红,头发黑得像乌木窗框,她有……”。沈逸抱着面面躺在床上一边拍着他一边为他讲故事。“哥哥,哥哥,白雪公主有我白吗?有我美吗?”面面不服气的问到。“当然没有了”,沈逸亲亲面面的小脸蛋对他说。“那面面是这个世界最可爱,最帅气的小王子了。”沈面面童鞋开心的宣布着。这话听的屋内外的人满头黑线,“到底是谁带坏了弟弟,自恋起来没谁了。”,“老板好厉害👍,从小就会“洗脑了”,最重要的是连自己也不放过。”“弟弟,额(⊙o⊙)…,这样的面面也很可爱。”

   

    “后来,王后生病去世了,她的继母是一个狠毒的蛇蝎女巫,她怕白雪公主长大后容貌会胜过自己,于是便派人将他带到森林里杀掉!白雪公主……",沈逸正在讲着,就听见旁边传来低低的啜泣声,"面面,怎么了,乖,不怕,不怕。都是哥哥不好,不应该给你讲这个",沈逸慌忙的哄着。

  

   "哥哥,你会不会有一天离开我,不要我了。呜呜~(>_  面面虽然看起来很活泼,但是,只要熟悉的人离开,他就会有一种恐慌感。

    

     这是从灵魂中散发的孤寂……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