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星辰花(21)(迟到的结局1)

  ☞☞不撕,不吵,不接受勿看勿评


  ☞☞严重ooc    巍生面   生子梗


  ☞☞普通人人设,沈巍大学教授;沈面大学生;罗浮生黑社会😱;特调处=警察👮。


   ☞☞怕麻烦__沈巍与沈面是接受了大量遗产的富二代。😂😂   沈巍与沈面有年龄差=6岁


   ☞☞结局he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如今的面面已经怀孕九个多月了。


     他本来就很瘦,怀孕以来反应大吃不下东西,显得肚子更大了。他每走一步,沈巍和浮生都觉得心惊肉跳,就怕他没站稳摔倒了。


      "生哥……",面面扭了扭身体哼唧道。


      "嗯? 舒服点没有。"罗浮生蹲在床边心疼的为面面按着浮肿的双腿。


     "好多了,你休息会儿吧,都按了好久了"。面面像床边挪了挪试图将罗浮生拉起来。


     "没事,我不累。"罗浮生起身坐到床头亲了亲面面的额头。


      "宝贝儿,辛苦你了。我……"浮生还想说下去,却被面面伸手捂住了嘴。面面知道他又要自责,便抢先说道,"为了你和哥哥,我一点也不苦。我现在觉得自己前所未有的幸福,这世上能有几个像我一样运气这么好,不仅能拥有你和哥哥这么优秀的爱人,还将会生下自己的宝宝。"


      "面面,我爱你。"


      "我也爱你,生哥。"


      罗浮生抱着面面,刚想来一个爱的亲亲……


      "面面,浮生吃饭了。"沈巍将门推开说。


       "哈哈哈哈",面面看着罗浮生吃瘪的样子笑的不行。


       "好了,弟弟别笑了。来,哥哥抱你去吃饭。"沈巍推了推眼镜,挡住自己翘起的嘴角,他才不会承认自己是故意的。


       "沈巍……腹黑的家伙",罗浮生气的一拳打在被子上,想自己也是打小在道上混的,结果遇上沈巍三天两头吃瘪。每次只要自己想要和面面亲近,他总是关键时刻出来搅和,要不是看在他当初退了一步的份上,自己一定把他打成猪头。


      "哥哥,好坏啊!"面面将头在沈巍颈间蹭了蹭嘀咕道。


     "那面面讨厌吗?"沈巍将面面放到桌前的椅子上。

   

     "不讨厌,反正你们两个半斤对八两,都是小心眼",面面评价着说。


     "我可没有他小心眼。"罗浮生出来说道。


     "你还不小心眼,天天偷拿我枕头练拳。"沈巍回怼。


      "你好,故意在我的粥里加盐。"罗浮生一边端碗一边对着沈巍翻了个大白眼。


        "噗……哈哈哈哈,你们两个要笑死我了。"面面被他们两个幼稚的样子逗得抱着肚子哈哈大笑。


        沈巍两人看他抱着肚子左摇右晃,吓得赶紧扶住他。


        "面面!"沈巍严肃道。


        "不是我的错。都是你们两个非要逗我笑。"面面机智帅锅。


       "好好,都是我们的错。快吃饭吧!"浮生认输道。


       "哥哥,吃饭吧!"面面撒娇道。


       "呵,就你会做好人。"沈巍说。


       "因为我是活雷锋呀!"罗浮生坚持不服。


        "嘿嘿嘿"


       "吃饭不许笑。"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罗浮生,你滚出去。。。。""


       "嘿嘿嘿"


       "我就不滚……"


       "嘿……哥哥……,我肚子疼。。。"


        "面面",这下两人终于不吵了。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