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我也不知道标题啊!

就是想写点东西,然后,不知道写了什么,如有雷同,删!但感觉不会有,因为自己瞎想的😂😂。写的不好可以接受意见和批评、指正,但不接受讽刺,指责,辱骂。写文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了吵架,谢谢!😁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____错过的终究是错过了,即使重来也回不去了
   一切都结束了!至少在大多数人眼里这一切都结束了,海星与地星迎来了它们的新纪元。
  “哥哥”
  “哥哥”
  “哥哥,你怎么还不回来……”
  “……面面……好疼……啊”
  睡梦中的人再一次被唤醒,可即使醒来那种撕心裂肺的痛依然无法平复。斩魂使出身鬼族,却守护了天下苍生,而天下苍生不包括鬼族,更可笑的是不包括自己的弟弟,真是何其讽刺?沈巍无力的坐在床头,捂着胸口看着梦中的弟弟渐渐走远………,距离大战已经过去十年了,这十年间他每日每夜都活在悔恨与愧疚之中。儿时无言的漠视,再见镇压天柱的一万年,大封破裂时心口的斩魂刀,每一个片段都在凌迟着,伟大的斩魂使。
  天要亮了,太阳总是给人新生的力量……,伴随着这黎明的曙光,在龙城医院里一个可爱的小生命诞生了……。一间高级病房中,热闹的让人侧目,大清早的沈爸爸就带着大儿子跑来医院看自己的妻子和小儿子。“爸爸,让我抱抱弟弟”;“老婆,快看我们的宝贝,真是太可爱了。”“爸爸,弟弟叫什么名字啊?”沈逸说。“就叫沈烨(光明)吧!在黎明中诞生,希望他能够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的,永远都徜徉在光明之中”,沈爸爸说到。“嗯嗯,这个名字好,那再起一个小名吧!家里人好叫。”沈妈妈提议到。“叫面面吧!因为弟弟像我喜欢吃的奶黄包”,七岁的大包子沈逸小童鞋吵到。看着大包子抱着小包子的和谐画面,沈氏夫妇忍不住喷笑。
  “沈教授,好”
  “好”
  这天,沈巍上过课后,就赶来看看特调出,有没有需要帮忙的地方。正好碰见赵云澜带着大庆和小郭出外勤,“沈教授来的巧,正好走着。”赵云澜说到。“这群资本家,一点小事还折腾到我们这里来,有钱能使鬼推磨啊!”赵云澜边走边嘟囔着。“你要是不想去,推了不就好了,”沈巍回到。“沈教授别听他的,自从大战后,我们特点处都闲的发霉了,巴不得有事让我们做呢!”大庆喊到。说完这句话后,一时间整个空间都静默下来。小郭偷偷的看着沈巍的脸色,自从大战后夜尊自爆,换来海星与地星的新生后,虽然,沈巍还是看起来老样子,但是,大家还是感觉到了不同,那种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绝望与愧疚,快将斩魂使压垮了。看到这样,赵云澜赶紧出声打开话题,别说黑老哥,这家还跟你有点缘分呢!都姓沈,哈哈哈…………(大芒果想好尴尬啊😝😝)
  

评论(6)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