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雨霖铃

  一行人开车来到了沈公馆,刚下车心焦的管家就跑着迎了上来。“您好,是赵处长吧!您快请进,我们小少爷都好几天,睡不好了”管家边引路,边说到。"你们怎么看"赵云澜问着随行的几人。"有黑能量波动,具体什么还要看被害人"沈巍回到。
 

  近眼望去沈公馆无论选址还是设计都符合风水,更可以说将风水的优势最大的限制发挥了出来,根据房子来看上面有淡淡的金光笼罩,说明这家人并非恶人,不应该出现这种被污秽黑暗之物缠上的道理。

  刚走到门前就听见,屋里孩子的哭闹声,"面面,乖,不哭了,不哭了啊……哥哥,马上就回来陪我们了"。
  "砰"
  沈巍觉得自己整个人血管都要炸开了,又仿佛血液倒流,麻木到连思考的力气都没有了。
  "面面,我的面面,我的弟弟……"
  "沈巍"
  “沈巍”
  看到沈巍失魂落魄的样子,赵云澜赶紧出声,将他拉回。沈巍满目悲伤的看着赵云澜,“我……”。“我们先进去看看”,赵云澜撇开头,不忍再看沈巍的脸。

“先生,太太,特调处的人来了”。管家站在客厅门口说到。“是,赵处长吧!您好,还请你给小儿看看,到底怎么了”沈先生说到。
 
从进门开始特调处的人,都在盯着哭泣的面面。虽然不是很像,但是沈巍心里知道这就是自己的面面。不知道他是怎样有了魂魄,又是谁将他送入了轮回,得以重生。
 
“沈先生客气了,处理这种事是我们这些人的责任”,见人说人话的赵云澜说到。透过天眼看到鬼面的魂魄并不完整,而且受伤严重。想来帮他进去轮回的人,费劲了功夫,不然,不会十年后才会重生。即使,不是以往的夜尊,现在的面面对处于黑暗蠢蠢欲动的东西而言,依然是大补之物。

  "我要哥哥,要哥哥……",面面在沈妈妈怀里啜泣着说到。"让诸位见笑了”,嘴上虽然这么说,沈先生还是赶紧将面面从自己老婆手里抢过来哄着,一看就是个儿控。"本来小逸说中午就回来陪他的,结果路上堵车现在还没到",沈妈妈一边哄着儿子一边解释到。

  “我能抱抱他么”,沈巍突然说到。
  “沈教授”大庆与小郭被吓得突然出声。
  “这孩子太可爱了,白白嫩嫩的,让人看着就想抱”,赵云澜赶忙出声圆场。(赵处心里想,我的小心脏啊!😱)
  “大家都这么说",沈氏夫妇开心的回到,并将面面递给了沈巍。

  "哥哥"
  沈巍刚将手臂伸出,面面就开心的喊到。
  僵住的沈教授还没反应过来,就有人跑过来将小家伙抢到了自己的怀里。
  “哥哥……哥哥……哥哥”,在一连串的开心喊叫声中,空气瞬间降温。
  赵云澜上前紧紧的抓住沈巍,让他冷静下来。
  “对不起。面面哥哥回来晚了,原谅哥哥好不好,从明天开始哥哥就放暑假了,这样我就可以天天陪你了。”沈逸抱着面面轻声的哄到。
  “哥哥”面面笑着在沈逸面上啾了一下,也不知是否听懂,攥着哥哥的手指傻乐。
  沈巍看着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画面,这一切让他清晰的认知到自己的弟弟,再也不属于自己了,他的世界不再需要他的参与。
  (如果伤害算参与的话,宁愿不要也罢!)

 
 

评论(4)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