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雨霖铃3

   “哥哥,这个给你很好吃,一个小团子拉着比自己身体大不知多少倍的幽畜,对身边的哥哥说到。”
  “脏”
  高个的孩子冷冷的看了小团子一眼,转身离去。
  留下小团子一人站在原地抠着手指不知所措,眼眶红红,却不敢落泪,怕又被嫌弃。
  冷漠的少年不知没有异能的孩子,补到一只猎物是多么的不容易;更不懂没有异能恢复的伤痕,是多么的痛。
  望着地上的猎物,小团子好想吃。想到自己最爱的哥哥,只能忍着饥饿,快步离开去追赶着不曾为他停歇的脚步。
 

  心,被这满屋的笑声如剑般的搅着,已经痛的没有了感觉。沈巍想着自己这万年来,为了天下苍生付出了无数心血,到头来却依然只有自己一人。那个追逐自己的小团子,再也不要自己了。

  “沈先生,你来说说情况吧!我们也好早点为您解决问题。”赵云澜说到。
  “事情是这样的自从三天前,每到半夜面面就开始哭闹,怎么哄都不好使。让医生来检查也没问题。过了午夜到凌晨4点多,才可以入睡。家里是找人看过风水的,出事后也找过,结果还是不管用。而且家里有几个保姆也并倒了,根本查不出原因。这才托人求到您这里来。”沈先生说到。

  “沈先生,话我也就只说了吧!小少爷的魂魄不全,非常容易招东西。当然,这几天之前为什么会没事,还需要调查。”赵云澜说到。
  “什么,怎么会这样。我们面面怎么办,他会不会在出别的事情,赵处长你们可要好好帮帮忙相想想办法,”沈太太急到。
 
  看着这一家着急的样子,赵云澜想沈巍是没有机会抢回弟弟了。可是,兄弟的事就是自己的事,没有机会也要创造机会啊!
“我们今晚要在这里看看情况,是什么东西做崇。”赵云澜说到。
  “好的,好的,没问题”沈家夫妇赶紧让人去准备。
 
  沈逸看到沈教授一直盯着面面看,笑着说到“我弟弟是不是很可爱,像不像奶黄包,面面这名字还是我给取得呢!”
  沈巍收敛起情绪,扶了扶眼睛,点点头说到“很像”。却又满心苦涩。
  “包包……面面饿,要包包”小可爱拍着自己的小肚子对哥哥说到。
  哈哈,众人看到他的样子不禁开怀大笑。面面啃着自己的手指,跟着傻乎乎的乐着,涂了自己满身的口水。
 
  小郭看着可爱的面面,不禁开口想要抱抱。沈逸将自己怀里傻乐的奶团子放到小郭手里,小郭轻轻的抱着面面,并亲了亲面面的小手,好软啊!还有一股奶香气。站在一旁的大庆和赵云澜看的是目瞪口呆,心惊肉跳,好怕斩魂使一刀将小郭给砍死。小郭看着自家领导的样子,才想起来沈教授,看着沈教授吓得结结巴巴的将面面递给沈教授,说,您也抱抱吧!

   看着这小小的一团,沈巍却用上了全身的力气。慢慢的将面面接了过来,好软,暖暖的,时隔万年了再一次,感受到了这个原本属于自己仅仅只属于自己的温暖。弟弟,我错了。你能原谅我吗?
   此时的面面再也不会给出回应了。我的世界不在需要你的参与,我累了。
   即使被不认识的人抱来抱去,面面还是非常给面子,挥舞着自己的小手不停的“啊,啊,啊的”说着话。

  夜深了!一些不甘于活在黑暗中的魔物,妄图吞噬不属于自己的力量,爬出牢笼为祸人间。入夜时,沈巍用自己的能量转换成保护罩,护住睡的香甜的面面。沈巍和赵云澜等人分头守在面面房间周围,黑能量刚刚出现沈巍就化作斩魂使,将斩魂刀向来者挥了过去。
  “斩魂使”,魔物沉声叫到,“您可真是多管闲事啊"。
  "滚"
  “有我在,谁也不能伤他”
  斩魂刀再次挥出,将魔物化为灰烬。
  “出来吧!”沈巍说到。
  “斩魂使”鸦青叫到。如果不是烛九拉着她,她恨不得上去给沈巍一刀。
   “你来做什么,来杀尊上吗?”烛九冷声问到,“功德笔前论功过,尊上自爆用自己所有的能量改变地星,让鬼族生出魂魄进入轮回,功过相抵一切都结束了。你别想再来伤害他。”
  “是你们救了他”,沈巍问到。
  “难不成是你”鸦青咬牙切齿道。
  “是我还有鸦青找到了尊上的残魂,又去求地府将尊上送入轮回,这次是我和鸦青急着去找回尊上的残魂考虑不周,让魔物钻了空子,在这我们谢谢您。以后斩魂使就不要再出现了”,烛九回道。
  “我……”沈巍刚发出声音。
  “老板自爆前说过,永远都不要在遇见你”,鸦青抢白道。
  “你们这么久,还没找齐魂魄,应该需要我们的帮忙”,赵云澜赶忙圆场。
  “你们不在的时候,我们可以帮忙保护面面”,小郭躲在大庆后面补充着。
  无论愿不愿,命运的推动还是让这场虐缘中的人们,重新相遇了。

 
 
 

评论(9)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