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雨霖铃4

  “天下苍生在我眼里一文不值,我所惟愿的不过哥哥一人;而在哥哥眼里那个一文不值的却是我,我终究不过是妄想,你的天下苍生永远不包括我……"夜尊一身白袍,捂着胸口,泪流满面的对沈巍说到。
  弟弟,我后悔了。
  可是,烛九说自己根本没有后悔的资格。脑海中浮现出昨晚烛九说过的话,"自始至终,他不过是求你不要丢下他,可你不仅丢下他,冤枉他,更是杀了他,你从不曾想过要救他,你的悔不过是再给自己找一个宣泄的借口罢了!"
 
  不敢睡因为怕他越走越远,不敢醒因为这样连相见的机会都没有。

  说过不打扰,可是已经知道了他的消息又怎么能做到无动于衷呢!
  日常隐去身影,守在窗前看着睡着的小宝贝。瞧见沈巍的出现,一个多月的时间早已让鸦青与烛九失去了浪费口舌的心情,毕竟打不过!有那功夫还是多看几眼小小的可爱的老板吧!
 
门被打开,沈逸走了进来,看着床上的奶黄包,让人美好的心情,又上扬了三分。"面面起床了,乖,起来了!哥哥,今天带你出去玩,"沈逸坐在床边诱哄到。只见小团子在床上扭了扭,将自己的头藏到了整个枕头下,给哥哥留下了一个小屁股。嗯(⊙_⊙)!不过,捏一捏,手感不错,像棉花糖一样Q弹,沈逸想着。

  这幅场景看的烛九和鸦青,羡慕嫉妒恨,好想把手换成自己的呀!看着自家主子像个小仓鼠似得,扭来扭去,一颗老母亲的心都要被酥裂了。一旁的沈巍可就没这么好的脸色了,如果不是万年的自制欲提醒着他,自己的面面在这里,现在沈公馆都要被移为平地了。鸦青看他这样还嫌不过瘾到,“沈逸可真是一个好哥哥啊!对老板真好!穿衣,喂饭,陪玩,样样精通,不像某些人……”。“咔嚓”"闭嘴,下次裂的不是你的衣服,就是你的人了"沈巍握着斩魂刀转身离去。“你……”,烛九拉住鸦青说到“好了,保命为上”。“哼,气死我了",鸦青不忿到。

  我们的面面丝毫感觉不到外面的风起云涌,此时此刻的他在哥哥的帮助下终于打败了床铺这个小妖精爬了起来。今天天气不错,沈逸从衣柜里为面面选了一套龙猫的连体衣,白白胖胖的面团子,穿上后萌的让人恨不得偷回家藏起来。沈逸看着弟弟,怎么看都看不够。终于,在自家哥哥强烈视线的攻击下。我们的面面清醒了,(弟控太可怕了)"哥哥,嘘嘘"。"好吧,伺候主子出恭了",沈逸奴才赶忙将弟弟抱起来带到洗手间里收拾起来。

  吃过早饭后,为了感谢特调处对面面的帮助,沈家夫妇本来准备带着礼品锦旗去好好感谢一番。可是,公司出了事,夫妻二人只好让沈逸带着面面去送礼了。

  如果注定是一场虐缘,是否还会选择开始?当然,有时无论怎样选择,命运的罗盘还是将人指引到了一起…………

评论(3)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