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雨霖铃5

  
  今日的特调处失去了往日的平静,到处洋溢着喜气……
   一早沈家就来了消息,说两位公子要来送锦旗感谢赵处长的帮助,其实更是想要与特调处拉好关系,希望特调处能够解决面面魂魄不稳的问题。
  前段时间虽然问题解决了面面的生活再一次恢复了平静,但是大家心里都清楚这只是暂时的…………
   要想真正从根本的解决问题,还需要找齐面面的魂魄,即使找齐了也需要人时时看守。毕竟,面面的魂魄受损严重,没有个几世轮回是养不好的。
 
    大家刚把特调处收拾的差不多了,外面就传来了停车声。沈巍放下手里的东西,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做………"赵处长,我们这次来一是我们全家谢谢您上次的帮助,二来是想让面面跟您还有您的属下联络一下感情沾沾光,能够改善他的体质,让他不要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沈逸抱着面面走进来说到。
  "哈哈,什么谢不谢的,面面那么可爱我们都很喜欢他,怎么忍心让他受伤害呢!没事,就让他来特调处吧,有我们看着你放心保证没有不长眼的来范,"赵云澜笑着说到。

  "啊,啊……"
  看到没有人理自己,奶团子🍡不干了,开始自己找存在感。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一眨一眨的看的人心都要化了……,旁边的祝红,汪徵和小郭眼冒红光恨不得扑上去抢过来抱一抱,亲一亲,再揉一揉。
  沈逸见大家这么喜欢面面,干脆将面面放到了地上让他自己逛。祝红见沈逸松手了赶忙将小宝贝搂到了怀里,"面面,我是祝红姐姐。你好可爱*^o^*啊!"
  "我是汪徵"
  "我是小郭,你还记得吗?我还抱过你呢!"
  林静、大庆被挤得只能在一边拍照。
  此时的赵云澜只想说一句珍爱生命,你们能不能不要和斩魂使抢人啊!难道,活着不好吗????虽然,自己也想抱,但是一定要hold住……
  "哎!行了,行了。祝红松手,让沈教授抱抱,你不要一直抱着不松手",赵云澜喊到。
  众人听到这句话立马闪开,为沈巍让开道路……祝红在心里,为自己点了一根蜡,怎么就把斩魂使忘记了。沈巍理了理衣服,走过去将面面接了过来,"巍……巍",面面摇着头叫到。一时间,沈巍分不清自己站在那里,万年前也有人这样叫自己……"嵬……"
  "他喜欢吃什么,玩什么玩具呀",虽然自己这一个多月来早已偷偷的了解了面面的喜好,还是只能装作不知,内心苦涩的抱着不再属于自己的宝贝,对沈逸问到。
  "啊……,面面喜欢奶黄包,喜欢甜甜的糕点,只要是甜的他就不挑食"沈逸回到。
  "那正好,我今天做了一些小蛋糕过来,可以给面面尝尝,"沈巍笑着说。手下早已不闲着,将面面抱在自己怀里坐下,为他打开了小蛋糕舀了一勺,送到嘴边。
  "正什么好,分明是蓄谋已久",祝红翻着白眼想到。"可是,吃糕点的面面好可爱,小小的红舌舔着奶油,小嘴巴吧唧着,萌死个人了。"
  "该死的赵云澜,招蜂引蝶。要不是你一万年前勾搭了小鬼王,人家现在两兄弟早已经相亲相爱了",祝红瞪着赵云澜想。
  赵云澜被瞪得莫名其妙……,翻了个白眼,继续看斩魂使哄孩子去了。
  "面面看起来很喜欢。没想到,沈教授还会做糕点呢!"沈逸说到。
  "面面喜欢就好,以后我每天做一些给他送过去",沈巍说到。
"这……"沈逸直接愣住了。
  特点处的人傻傻的看着沈巍,只想说大人"脸呢?"
  沈巍不管众人的想法,扶着面面换了个姿势,继续喂,嘴上说到,既然面面喜欢我又天天做,刚刚好不是吗?这件事,就在沈逸无法拒绝,面面茫然的情况下决定了。
  
天边迎来了晚霞,面面在特调处玩了一天,该回家了。
  沈巍看着面面被别人抱着离自己越来越远,觉得今天所发生的一切好似一场梦…………
 
  “黑老哥”
  “沈巍”
  沈教授茫然的看着赵云澜,“怎么了?”
  “不是我,是…………算了,你也别难过了。鬼面不是回来了吗?只要你努力,他会回到你身边的”,赵云澜说到。
  “会吗?”
“他真的还愿意原谅我吗?”
  沈巍满脸痛苦的问着赵云澜,又好像是在问自己……
  听到这句话,特调处的众人也不知该如何回答。
  只能看着他独自走向黑夜…………

 
 
 

评论(20)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