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雨霖铃6


    自从决定了要给面面送糕点之后,沈巍便每天风雨不误的来沈家报道。
   如今,小家伙已经和沈巍混熟了每次见到他都会喊“巍巍”,却又不肯叫一声“哥哥”,“想必灵魂中的烙印不愿让他原谅自己吧!”沈巍想到。
  
  3岁正好是猫憎狗嫌的年纪,沈教授和沈妈妈聊着天,发现面面不说话了,扭过头一看小团子正偷偷的用手上的果酱在沙发上乱涂。“天哪!面面,你在做什么,怎么把果酱抹到沙发上了呢?”沈妈妈赶忙将面面抱过来为他擦手。“果酱,太好吃了。爸爸,昨天不是说好东西要学会分享吗?沙沙,……漂漂的,我喜欢,所以要给他吃我的果酱。(沈爸爸😓😓想这锅我可不背)”,面面奶声奶气的回到(这借口找的三观不能太正了)。
   “哈哈,面面你怎么这么逗啊!爸爸,要是听见你的话,估计会笑晕过去”,沈逸走过来说到。
   “嘻嘻……呀!好次……”,面面边吃着手上的果酱边回着哥哥的话。
   “面面,来先擦擦嘴巴”,沈巍拿过湿巾想要给面面擦擦,却被人抢了过去。
   “好了,好了,别吃了!先擦擦嘴,你都成了蘸酱的小汤圆了。”沈逸把面面抱到自己怀里,一边轻柔的为面面擦嘴一边说到。
   “看着擦过自己之间的衣角,如今自己已经不在是他的谁谁谁,来给递一张纸巾的资格都没有了呢!”沈巍悲凉的想。

  “每天都麻烦沈教授过来送糕点,真是不好意思。”沈妈妈对沈巍说到。“不麻烦,正好每天可以为面面检查一下,有什么事也好及早发现”,沈教授扶了扶眼睛一本正经的说到。“总之,是让您和特调处的同志费心了”,沈妈妈看着面面慈爱的说着。“过几天,沈逸就要开学了吧!不如把面面送到特调处来,大家都很喜欢面面,像我们这行除了疑难杂案有很多时间的,这样也可以就近好好保护他”,沈巍对沈妈妈说到。“这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沈太太说到。“是,面面太可爱了”沈教授望着面面说到,心里念着他也是我的弟弟啊!

  沈逸开学后,面面也开始每天来特调处报道。相比与第一天与哥哥分别的泪流满面,最近,面面已经在特调处玩开了。面面天天来到特调处第一件事,就是去检阅赵云澜的菜园子。不管生的熟的看见了就往下摘,越是看到赵云澜跳脚他越开心。大庆说,赵云澜这是现世报!谁让他以前老是干缺德事。祝红等人,则在一边拿着手机疯狂的拍着奶团子,准备去刷朋友圈!

   沈巍想,真好!真好还有一个机会能够让他来弥补这一切,弟弟,这一次换我来追逐你的脚步吧!

感谢为我点赞评论的小可爱们😘😘😘,以为你们我才有了更文的动力!
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动动你们的小手,赐予我力量吧!😁😁😁😁
   
 
  

评论(10)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