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雨霖铃9

  突然更新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

    "面面"
     "面面"
     "过来"
     "来,到老师这里来!"孟老师不知何时出现,站在面面身后叫他。
     "呜呜~(>_
    "面面怕……"
    "乖,不怕,好孩子。过来,我带你回家。"孟悦的声音里充满了蛊惑。
    不知发生了什么,周围的事物都不见了。
    满目望去黑漆漆的,"啊……,孟老师你在哪?面面怕……好黑啊!"面面蹲在地上抱着自己的手臂瑟瑟发抖。
    "夜尊!"
    "真的没想到呀!我们的鬼王也有今天,哈哈……哈哈"。
   "老师,老师,面面……"
   "你看看我,是谁?哈!我忘了如今的鬼王已然新生一切都不记得了呢。"此时的孟悦充满了诡异。
   "不过,我会让你死个明白的。是你,都是你,如果不是你当初蛊惑了我妹妹为你做事,她就不会死,现在就不会只剩下我一个人。都是你的错!都是你的错!!!!"孟悦撕心裂肺的咆哮着。
     渐渐的她冷静下来,"不过她快回来了,回到我身边了。只要,你去死,去死……"
   面面,整个人被吓得傻掉了……
   就眼睁睁的看着,孟悦慢慢的靠近自己。
   "别怕!很快的,只要把你的血一点一点的放出来,再把你的魂魄抽出来,只要祭奠了魔君大人,我的妹妹就会回到我身边了。"孟悦死死的掐着面面的脖子,看着面面的脸渐渐失去血色,最后,又将他摔在地上。
    面面躺在地上不断的抽搐着…………
    眼里写满了恐惧,不甘,"爸爸,妈妈,哥哥,巍巍……大庆……,我想回家,我好疼啊!"
    "救救我"
    "好疼"
   "沈教授",赵云澜扶住沈巍问到, "你怎么了"。
  "面面,面面出事了,"沈巍捂着心口焦急的说到。
  "怎么回事儿,不是有老师带着吗?"
  "并没有感觉到黑能量啊!"
   大家七嘴八舌的说到。
  "我感觉到了,不会错的。面面需要我,需要我。"
  "沈巍,你别着急,冷静点面面正在等你。"赵云澜及时组织了沈巍的爆发。
   "我找到了,在这儿,在这儿,就是前面的最高建筑",林静突然说到。
    "上次面面来特调处玩儿,这是我新研究的报警系统,如果面面出事或者我想知道他在哪里,就可以通过这个东西获悉。"林静带着大家边跑边解释道。
   "干得好"赵云澜表扬到。
   "可以加……奖金吗?"林静还没说完,就被祝红打了一巴掌,"现在都什么时候了"。
   林静(ಥ_ಥ)
   面面被绑在柱子上,四肢被划开了一道口,血就那样一滴一滴的流到下面的阵中。孟悦站在一边死死的盯着面面,他在等,等到他快咽气的最不甘的一刻将他的魂魄剥离出来……
   她现在已经迫不及待了,她可爱的妹妹要回来了……
   "就是这里,既然是鬼屋,怪不得,会那么难找"林静气还没喘匀,沈巍早已化作斩魂使一刀将结界劈开。
   "面面!"
   所有的人都不敢相信,怎么会有如此变态的人,会对这么小的孩子下手。
  沈巍完全不管孟悦,他瞬间来到面面身边,用黑能量控制住面面的伤势。手抖的不敢去触碰面面的身体,他怕,怕他再一次从自己眼前消失。
    沈教授愣着干什么快送面面去医院啊!
   最后还是,赵云澜反应及时……
    老楚用傀儡控制住了孟悦,将她压回了特调处。
   沈巍利用黑能量瞬间移动到医院,吓了成医生一跳,专业的素养,让她快速调整好自己,"快,将人带到手术室来"。
    经过了8个小时,终于为面面的伤势全部处理好。
   "怎么会有人对小孩下手",成医生面面推出了手术室。
   "都是我的错,我……"
   "沈教授,面面怎么样了?"早已等在手术门口的人,一见到沈巍就焦急的询问情况。
   "伤势已经处理好了。不过还有一个严肃的问题,情况明显可以断定他受到严重的心理创伤。"成医生对大家说。
    "面面,面面怎么样了医生?"接到赵云澜的通知后,沈家人这时也匆匆赶到了医院。
   "情况已经稳定了,不过,后续不仅需要复健,疗养身体,还需要进行心理辅导。"
   "我可怜的面面……"沈妈妈听医生说完就哭了起来。
   "赵处长,这次多亏了你们,如果不是你们……面面就……"沈爸爸也情绪非常激动。
    "人,已经被控制了,我一定会给您一个交代的。"赵云澜对沈父保证到。
   沈逸心疼的站在面面的床边,不断的自责着,如果当时不答应他去郊游就好了,如果自己陪他去就好了,当初就不应该让他去上幼儿园……,沈逸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罪魁祸首付出代价,以后自己再也不能让面面一个人了……
    沈巍看着围在面面床边的人,心里的戾气不住地涌起……
   ""沈巍,我们先走吧!"
   ""沈先生,您留步我们回去办案。"赵云澜说话时将最后两个字咬的急重,暗暗告诉沈巍控制自己。
   众人心事重重又满心愤怒的回到了特调处,审问孟悦。
   见到孟悦的那一刻,沈巍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将满身的戾气化作箭射向孟悦。
   孟悦痛苦的挣扎着,却发不出半点声音。
   "说……,你说为什么伤害面面。"小郭最先忍不住气忿的问到。
    "哈哈……,他最有应得……啊!"
   这次是祝红忍不住将一尾巴将孟悦抽到了墙上。
   经过特调处的调查,孟悦说出她曾经有一个妹妹,非常的爱慕夜尊,在贼酋伤害夜尊时,为了夜尊而死。有人告诉她,用夜尊的血和灵魂,可以找回自己的妹妹。
    最终,沈巍带走了孟悦,大家不知斩魂使最终会如何处理她?想必不会轻易将她放过,沈巍将她带回大封留下傀儡每天抽取一次她的灵魂,还要保证她不死……
    我要让你知道伤害了不该伤害的人,你连死的资格都没有,余生你就好好享受吧!
   事情还没有得到最终的解决,折磨了沈悦那么久,她还是没有说出幕后之人,这个在后面图谋不轨的人,必须将他抓出来,才能保护好面面,保护好自己最重要的人。
    斩魂使再次看了眼大封,转身里开了这里。

   
  
  
  

评论(10)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