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雨霖铃13


     面面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用上幼儿园了,但是架不住他开心啊!

     自从沈巍被允许陪在面面身边后,可谓是尽职尽责24小时贴身保护。
    
      沈巍每天去哪都要带着面面一起,惹得沈逸天天看见沈巍就黑脸,可是人家沈巍会做人呀?除了他自己以外全家都喜欢他,爸妈把他当做救苦救命的菩萨;弟弟更是天天把"巍巍"两个字挂在嘴边。

   哼╭(╯^╰)╮,腹黑的狐狸。

   沈巍想,我就是故意的,你打我啊!反正,面面只能有我一个哥哥。

    "面面,快来看哥哥给你买了什么回来了?最新款的遥控车,喜不喜欢啊?"沈逸人不到声先至。

    "哇(⊙o⊙),好漂亮啊!面面好喜欢!谢谢,哥哥!mua ",面面高兴的撅起了小嘴亲了亲沈逸。

    沈逸得意的给了沈巍一眼,看吧!我才是面面的哥哥。

    沈巍扶了扶眼镜👀,遮住自己眼底的暗光。

   "面面"
  
     "嗯?"
 
    "林静刚刚发来照片,他为你设计的机器人做好了,你看看我们要不要去拿。"沈巍拿着手机给面面看照片。

    "我看看,啊!好厉害哦!想要,现在就去。"面面抱着沈巍的手臂开始撒娇。

      又赢了一局,看来下次云澜扣他工资时,可以帮他说两句。

   "沈巍,🔫🔫🔫🔫面面,哥哥也喜欢机器人,陪你一起去哪儿拿好不好",沈逸气的咬牙切齿的说。(弟弟不要我了,宝宝,心里苦😭😭)

  面面,可看不懂两人之间的交锋……

   "好啊!好啊!面面,哥哥,巍巍一起去。"

   "我的名字在你前面呢!"沈逸再次的看了沈巍一眼。

   "幼稚,面面还天天和我睡呢!这点小事儿算什么?"

   ☞ ☞你的表情要是也这么想就好了!😂😂

    沈巍坐在前面黑着脸开着车,即使不透过后视镜去看,也能听见后面的两人玩的有多开心!

   "面面,真棒!来哥哥亲亲!"沈逸抱着面面说到。

   "不要总是亲他,有细菌",沈巍忍不住出声。

   "细菌!我有毒……???,我是谁,我在哪儿!"

   沈逸快被打击疯了!!!!

    "林静哥哥"
 
    "呦,小面面来了",大庆看见面面进来从楼梯上迅速划了下来。

    "面面,不喜欢红姐了吗?一来就找林静",祝红拿着为面面准备的巧克力假装不开心的说。

    "不是,不是,面面最喜欢红姐了",面面忙说到。

    "红……姐,你不要欺负面面",小郭躲在老楚说。

    祝红撇了小郭一眼,"呵,长脾气了。 "
    
    瞪什么瞪,尸王了不起啊!我还是族长呢!!

    "给,面面吃巧克力。"

   "谢谢,红姐!"

   "真乖!",好想抱一抱,亲一亲呀!

   " 怎么所有人都要和我抢弟弟,哎!都怪弟弟太可爱了", 沈巍与沈逸不约而同的想。

      "林静呢?"沈巍问到。

     "和赵云澜在科研室呢!"

       大家刚说完赵云澜和林静就走了出来。

      "面面,小可爱,过来让我亲亲。"赵云澜将面面抱起来说到。

     "赵云澜",沈巍和沈逸同时出声。沈巍更是将面面抢过来抱到了自己怀里。

      沈逸刚想抢过来,就被躲开了。
   
   " 面面以后不可以让别人随便亲你,知道吗?",沈逸温柔的对面面说,"只有哥哥,爸爸,妈妈才可以亲你。"

    呵呵,沈逸你这是觉得自己过得太舒服了吗?

    斩魂使的刀都磨好了!!!
  

   

   
在地铁上写了这篇文,时间有些仓促!不通顺的地方请帮忙指出来!!!本来想写几章甜文,但是越想心里越难受,想虐死沈巍咋么办?又觉得虐了沈巍,我的小可爱面面,心更疼。😭😭😭😭

这篇文,想写be。你们能接受吗?
打算这个be了之后,去为面面换个攻,让他永远宠着他。😂😂😂😂

  

   
   
  
   
   

评论(29)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