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雨霖铃14

     .在众人的宠爱下,面面逐渐长大;同时,长大的还有他的胆子。

     赵云澜在他的菜园子里种满了蔬菜瓜果,这个季节正是花果授粉的时候,我们的熊孩子也不甘寂寞的凑热闹。大家正呆在大厅里商量事情,就听见“啊……的一声,紧接着传来了哭声。”

     沈巍在听到面面叫声就瞬移到了后院,看见面面被蜜蜂追的到处跑。等到大家来到后院就看见满地的蜜蜂尸体,和满脸包的面面,大家想笑又不敢笑,憋得满脸通红。

      “面面,这是捅了马蜂窝了呀!要被打屁股的。”

      “呜呜……,我不要是他们欺负了我,面面的脸好疼……”

     “我看你是屁股疼才对,竟然敢抓蜜蜂,爪子是不想要了。”

     “沈巍,我觉得这孩子再不管就要上天了。”赵云澜对沈巍说,“让你昨天在我的茶里加盐,咸死我了。”

     “就是沈教授,面面都快六岁了,还不学习,以后都不识字。”大庆也跟着添油加醋,让你就我的尾巴。

    沈巍看向众人,发现大家都是这个意思,这是到底得罪了多少人。好吧!明天开始学习。

    “不要,不要学习。”面面不断的挣扎,可是这次没人理他。

     自从上次闯祸过后,面面就过上了水深火热的生活,每天都要背书,练毛笔字。委屈的他天天大眼睛里兜着泪,可惜除了沈逸以外没人理他,而沈逸说了又不算。

    
     时光荏苒,当初的小团子已长成了了翩翩少年。16岁的花季,青春懵懂,有些小蝴蝶早早地开始起舞。

    "呦!沈面这小子挺受欢迎呀?"赵云澜完全当做看不到沈巍的黑脸嘴贱到。

    "沈面,请等一下。"一名女同学拦下了面面匆匆的脚步。

    "有事?"面面拽拽的问到。

    "这个,这个,送给你。是我亲手做的",女生红着脸说到。

    "额(⊙o⊙)…,谢谢!"沈面见周围都是人,也不好不给女生面子便收下了。

     "咳……",面面你好自为之,赵云澜心想到。

     "小云澜,你来接我呀!",面面看到赵云澜靠在车边问到。

    "啊!主要是沈大教授要来接你,怕你生气找我来作陪。"赵云澜回道。

     "哼╭(╯^╰)╮"
 
     "面面,是我错了,不该和你发脾气。"沈巍对面面说道,"但是你不应该撒谎啊!考试不及格,我们下一次可以好好考,可是你竟然瞒着我找沈逸签字。你……"

    "沈逸是我哥,我找我哥签字怎么了,不就是没告诉你吗?",沈面生气的说,"你至于没完没了。"

    "我……"
     是啊!他是你哥,而我早已……不在是你的谁了!
     "沈面,怎么说话呢?"赵云澜看不下去开口打破僵局。
      "云澜……"
   
      "我不要你们送了,我自己回家。"
      "面面",沈巍焦急的喊到,"好了,乖,别生气了。我不该说那么多,原谅我好吗?"

       "我……,不告诉你,是因为我没考好,我怕你生气😔😔😔😔"。

        "好了,我们不说了。下次好好考,其实,成绩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每天都能开心。"

      "黑老哥,你的原则呢?喂了狗🐶了吗?"赵云澜觉得自己不应该呆在这儿,三观都碎了。

     "巍巍,最好了!我想吃冰淇淋🍦🍦!"
     "好"

    "这个蛋糕🎂?"沈巍试探到。
    "哦哦,有个女生给的,看起来很好吃,我就收了。"
    "你下次想吃什么样的和我说,我给你做,总是麻烦别人不好。"
    "好的👌"

     "呵呵!我就不应该跟来!"赵云澜叼着棒棒糖在一边撇嘴。

     

评论(10)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