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雨霖铃17


       破镜重圆,只不过是骗骗可怜人罢了!破了的镜子即使用再多的方法拼在一起,中间的痕迹也是无法抹去的。

      夜尊只在医院呆了两天就不干了,死活要回家。沈家夫妇只好依着他,请了医生来家里照顾他。
     
       ""这几天沈教授怎么没有过来呢?""沈妈妈一边为面面收拾东西一边说到。

    " 不来才好呢!"沈逸说到,自从沈巍出现自己的地位都要没有了。
   
     "面面,最喜欢哥哥了"
     "哥哥,也最喜欢面面了"

    "哼,都多大了,腻不腻?"
     "面面也喜欢爸爸,还喜欢妈妈。"

     沈巍痛苦的看着这一切,弟弟,你真的不愿再要我了吗?

      "后悔了吧?可是有什么用呢?
    
      他在大封等了你那么久,你陪着昆仑游山玩水,却不愿回去看看他?
   
     他怕你嫌他脏,忍着饥饿不敢吃幽畜,只靠草根,烂果子,喝水度日,你却还是嫌弃他,你又与他有什么区别呢?难道不是都出自大不敬之地?
    
    他因为莫须有的罪名,在天柱中被关了一万年,这一万年你又在做什么呢?斩魂使大人。

    你可知道尊上是怎么在墨酋及其手下人手里,活下来的呢?因为,他告诉自己不能死,死了就见不到哥哥了,死了哥哥会伤心的?伤心?你说尊上是不是很天真?"

    "闭嘴,否则我杀了你。"

    "好啊!我想信尊上即使不会为我报仇。也会更讨厌你的。"烛九继续不怕死的补刀。

     "面面。我不相信这16年的相处都是假的?你还是在意我的。"

       "今天怎么回来的那么快?"
        "面面,出院了。。。"
        "沈教授,你要对自己有信心,你们不见面是没有办法解决问题的,你们应该好好聊聊!"
          "小郭说的对。"
         "他之前什么都不记得,你都那么有耐心,如今不是更不应该退缩吗?"
   
      
         沈巍听了大家的话,也觉得不能一直这样下去。第二天,他就拎着自己亲自做的小蛋糕来到了沈家。

         沈教授,您来了快请进。这几天先生和太太还念着您呢!最近特调处里,事多抽不开身。今天刚好有时间,就赶来看看面面。

          小少爷现在在花园呢!日头正好,可以多晒晒太阳。
        
         沈巍在前面与沈家夫妇寒暄过后,就来到了花园。在百花丛中,一个穿着白色体恤的少年坐在那里,依然独立,百花都遮不住他的颜色;微风吹过,少年不禁眯了眯眼,慵懒的样子又仿佛一只猫咪,让人好想把他抱在怀里……
       
       沈巍稳了稳神,慢慢走过去……

       "哥哥……"
       沈巍被突来的一声,定住了魂。
    
       "面面,看哥哥给你买的你最喜欢的冰淇淋🍦。"沈逸拿着一个精美的包装袋走了过来。

        沈巍眼中闪过暗芒,收紧手里的蛋糕🎂,说到"面面如今不应该吃冰淇淋吧?"

        "沈教授,你不要老是说我的坏话好不好?我可是问过医生了。"

       "我没有,我只不过是担心面面,来,面面我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糕点。"

       "我不吃,也不要你的担心,我沈面承受不起。"
      "面面,我……"
      "不许你叫我面面"
       "额(⊙o⊙)…,面面乖啊!哥哥去给你拿点水果"沈逸看情况不对,直接跑路。
       废话,现在不跑等着背锅么?每次两个人吵架,最后倒霉的都是自己。
       沈逸啊!你弟弟现在真的不想你那么懂事啊!😂😂😂

       "面面"
      "斩魂使听不懂话吗?"
      "面面,我后悔了。给我个机会好吗?让我好好照顾你。"
      "呵,后悔。你说你后悔我就要原谅你,就要给你个机会,凭什么?"
      "沈巍,你告诉我,你凭什么?"
      "我跪下来求你的时候,你怎么不说给我个机会?"
      "面面,是我对不起你,是我看不清自己的心伤了你。"
     "不要叫我面面。谁都可以,只有你不行,你斩魂使永远都没有资格说这两个字。"
      "你不是嵬,在我心里他早就死了。我也不是那个傻子,他已经被你亲手杀了,不是吗?"
    
      "面面……",沈巍痛苦的看着面面。
     "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当初的那个人已经死了。从今以后我要为自己活。"
 
      我放过自己,更放过你!!!
      
       我不许,我不允许你放手……
    
       "面面,你是我的弟弟,更是我爱的人。这一次我绝不会放手,让我们从新开始吧!"

      "弟弟,……爱人,哈哈……哈哈……"
     "面面"
     "面面"

     "滚……滚啊!"
      此时的夜尊早已泪流满面,爱人,弟弟,我求你看看我的时候,你怎么不说?你杀我的时候,怎么不说呢?

        "砰!"
      沈巍就那样直直的在他面前跪了下来。
     "面面,哥哥错了。是我胆小,是我假仁假义,明明早已动心,却不敢承认。怕你恨我,不敢去看你。不相信你,害你魂飞魄散。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你不原谅我,是我活该!但是,你不要赶我走好不好?我愿意一直一直守着你,照顾你。用十世,百世,万年来弥补我的错。"

       "沈巍……"
        他从来没有这样对自己低声下气过,除了恶言恶语,斩魂刀,给自己的只有无尽的黑暗。
       自己永远只能在远处看着他与赵云澜,你侬我侬,默默舔抵自己的伤口……
     
      你真的爱我吗?真的愿意守着我,照顾我,千年万年吗?
      我要的从来不是你的愧疚,我要的是你爱我,是你能永远不离开我。

    "我不需要,我不需要…………"
     "你走吧!"
     "面面"
     "我累了,你走吧!"
     "面……面"

   沈巍跪在原地,看着面面自己推着轮椅,越走越远……,面面,我绝对不会放手的,我相信时间会抹平一切,我会穷尽一生来求得你的原谅的。
   

评论(20)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