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雨霖铃18


      即使,那天最后不欢而散……沈巍还是没有改变自己的想法。

     每天早上先去一趟特调处看看,极渊的事是否有进展。然后,就拎着自己准备好的蛋糕🎂,甜点去沈家报道。

      "沈教授,你就不需要上班吗?"沈逸看见沈巍又来了气呼呼的说到。

      "学校那边我已经辞职了。特调处的人也都很关心面面,所以,我还是来照顾面面的好。"沈巍丝毫不生气。

      "我弟弟我会照顾的,你不要老是来和我抢!想要干嘛不让你多给你生几个。"沈逸不甘的嘀咕到。

     "呵呵……,昆仑现在已经生不出来了。呸,怎么说话呢!"面面在心里给自己一巴掌。

      "面面。今天感觉怎么样,有没有比昨天好一些。"

      "你昨天不是刚问过吗?沈教授老年痴呆了么",面面回到。

      "弟弟,威武",沈逸满眼小红心的看着面面。

      "这是我哥么?我异能还没有回复吧!天天这样真的好吗?哥哥,你的立场呢?我小时候你还不这样呢?不是,还不这样严重呢?"面面无奈的看了沈逸一眼。

      沈巍看着两人这样,不动声色的出言打断了两人的深情对望。

    "额,我是想到你明天复查,所以再问问",沈巍小心翼翼的说。

     "那明天不就知道了,我又不是医生",夜尊丝毫不给他面子。

     "也对!"沈巍满脸温柔的看着面面说到(无事,你说什么都好)。
    
     "哼╭(╯^╰)╮,我看你能装多久,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无理取闹呢!"

      面面呀!你这样有些傲娇了吧!😂😂

    "弟弟,来哥哥给你讲故事。"沈逸将自己准备好的故事书拿过来说到。

    "不用了吧,哥!我都多大了。"

     "你多大都是我弟弟。你小时候最喜欢白雪公主了,还记得吗?你……""

     "哥哥,你去帮我拿个抱枕吧!不太舒服。"

    "哦哦。那你等着我。"

   面面看见沈逸走远,问到, "是烛九他们几个救了我吧?"

     "是的,我……"

    "你不需要解释,你是神,我是鬼,我们就不应该再有瓜葛。"

     "不是的面面。"

    "我…………"。沈巍感觉自己的心在滴血,可自己知道自己如今承受的一切不如他曾经所承受的万分之一,这都是他活该!

     看沈巍这样儿,面面不仅转了转眼睛。

     "你真的想弥补我?"

     "当然,面面。只要你肯给我个机会,让我去死都行。"

    "死"
     "呵,死有什么意思?"面面不屑的说到。

     "我要吃苹果。你给我削一个兔子形的出来吧!用斩魂刀削。"
      "怎么不行?"
     "不是,斩魂刀太脏了!"

     "哼╭(╯^╰)╮,我只看不吃你管我啊!"

    "不是"
    "那快点儿"
   沈巍看着面面傲娇的小表情,觉得自己整个人暖洋洋的。

     "给你,面面!"
    看到面面靠好,沈逸说到"我开始讲了。"
     "哥,今天讲打怪兽吧!"
      "啊!好!晚上等你睡觉的时候,我再给你讲白雪公主👸。"
      "能换一个吗?"面面此时满头黑线。
       "那睡美人?"
      "呵,你开心就好!"

       刚讲了几句,沈逸惊恐的发现沈巍竟然雕了一只兔子,现在争宠都这样了吗?要不要这么高难度?突然觉得自己除了讲故事买礼物以外什么都不会,好有危机感啊!

      面面,看了一眼撇撇嘴,都在人类中待了一万年了,还不知道兔子形的苹果🍎怎么切!

     沈巍看到面面的表情,心里咯噔一下,瞅瞅挺像的呀?是削的太胖了吗?(瘦了还有果肉吗?😂)

    沈巍手下的斩魂刀削的更快了。
   沈逸则是讲故事讲的更加深情并茂了。
   
     "嗯,蛋糕不错,故事也不错,突然觉得,这样的生活很舒适,自己一直以来想要的不过一个家罢了!只是那个人从来都不懂!"

      阳光明媚,微风拂面,此刻一切都显得刚刚好……,就连那两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都看起来那么适宜!



评论(16)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