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雨霖铃19


      最近特调处的人发现沈巍的心情变好了,就知道熊孩子恐怕是哄好了,便集体邀请夜尊来特调处玩儿。

     "面面"
     "特调处的大家都很想你,想让你去玩儿。"
      "好啊(*^◎^*)!明天去吧!"
      面面心想,有事没事搞搞事情,有益身心健康!
    
     好久没见赵云澜了,不知道他的菜园子怎么样了?
嘿!自己可真善良,竟然没给他拔光了。还有大庆,那只死肥猫总是算计自己。对了,还有老楚每次看见自己和小郭在一起,就打自己小报告。呵呵,我也很想大家呢!

      沈巍,看着面面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鬼主意。不过没关系,这一次他相信他,他只是想开个玩笑而已。

        面面看着特调处的大门,自己身为夜尊时,从来都没有资格进去,如今自己什么都没有了,却被接纳了。呵!人生如梦啊!

   
       "  面……面面,你来了",小郭最先发现了面面。
      "是啊!小郭哥哥"
      "嘿嘿,面面,大家一早就在这等你了。"
       "谢谢,小郭哥,我给你买了礼物🎁呢!当然还有大家的!"
      "就知道面面最好了!不错,不错!",赵云澜夸奖到。
     
      你以为我像你一样小鸡肚肠?面面问到。
      没有,没有……(呵呵,我要是敢点头,你哥还不揍死我。)
    
     小郭哥,这是你的笔记本;祝红姐你的口红💄;汪徵姐姐的衣服;大庆的小鱼干;赵云澜的棒棒糖等等,光是礼物面面就带来了一车。

     还是面面好没白疼,祝红说到。

     谢谢,面面,这个笔记本我想要好久了。

      这件衣服……,汪徵还没说完……

     "喵!"
     大庆刚吃了一个小鱼干,瞬间就变成了猫咪,上窜下跳。
     死猫,你干嘛?

     "啊!我的头发……",林静也叫了起来。

     哈哈,让你们几个之前总是欺负我……抢我零食……

    "呵呵,还好我还没吃",赵云澜庆幸到。

     面面,今天很开心?
     当然了!
     大庆那只肥猫才吃了一点猫薄荷就疯了。还有老楚,我一靠近小郭他就黑脸太逗了。就是,可惜赵云澜没吃糖,要不一定让他这辈子都不想吃了,哈哈哈……
    
       沈巍开着车,看着坐在旁边笑闹的宝贝,觉得此刻岁月静好……

     
       烛九他们几个什么时候回来?他们还不知道我想起来了吧!

      等他们回来我会告诉他们的。(好像赶走他们的不是你?)

     
       "滚……,滚回去。"
       "这里不是你该出现的地方!"
       "夜尊,你现在放手还来得及。"
        "不要让我在看见你"
        "哥哥……"
       "不,你不是……"
       "啊……啊,谁?出来……"
       "夜尊,我回来了。你没想到我也还活着吧!你是求仁得仁了。可把我害惨了……"
     
      "啊!"
     "哥哥……"
     "面面,做恶梦了吗?别怕哥哥在!"沈巍从窗户外看见面面惊醒过来瞬间移动到床边抱住了他。
      "哥哥……,你这次真的不会离开我了,对吗?"
      "面面,哥哥这次再也不离开你了。上穷碧落下黄泉,只追随你一人。"

       "放手"
       "面面"
        "现在,说我重要。你追赵云澜时怎么不回头看看我……"
         "我……"
   
       "好了,不要解释了。我不听!!!你们特调处最近很忙吧!刚刚墨酋入了我的梦,说他回来了"

       "什么?"

        又要来虐了,期待不?😄😄😄😄
        
       我要是把面面写死了,你们会不会打我???😂😂

    
       

   
       

    
    

评论(26)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