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烛面】遇见1

☞1.文章可能含有大量私设
☞2.此文是巍面  烛面  
☞3.以上内容,后期可能会有改动

     
     如果遇见你,会让我失去自己,我宁愿当初从未相遇!

   "呵呵,家?我没有家……,你说这话是在恶心我么?……沈巍……斩魂使,若有来生,不复相见。我不打扰你,你也不要来恶心我,我们从此两清了。"

        一袭白衣上开满了红梅,点点催人醉;让人来不及看清,又瞬间仿若化作了红莲业火般炸裂开来,灼人更灼己……
 
      "不要,面面"

      "面面"

   龙城生活还是一如既往,有的人忙忙碌碌; 有的人平淡闲适; 有的人高兴,有的人忧愁……有的人满腹心事
……

    "好了,这节课就先到这儿吧!"

    "沈巍"

    "云澜,有事?"

    "大家决定一起聚聚,你也一起吧!"

    "我就不去了,今天还要备课。"

     "你也是特调处的一员,不去不太好吧!"赵云澜赖皮道。

      "好吧。"

      两个人坐在车里一路无话……。自从夜尊去世后,沈巍与赵云澜之间的关系也尴尬起来。

      沈巍用了万年的时间追寻跟随昆仑,照顾并帮助赵云澜,将自己所有的柔情都给了他; 却将自己所有的暴戾全部给了自己原本最亲近的人……自己的弟弟,自己早已动心的人。

  
   

     "阿夜"
   
     "嗯?"
   
     "过来吃饭了!"

     "不要😝😝,我要看动画片"

    "乖,我做了你最喜欢的可乐鸡翅和红烧排骨。"

    "啊!阿九你最好了。我最喜欢你……"

    "阿夜"

   "……你做的可乐鸡翅和红烧排骨了。"

    "你啊……"

     "烛九,你是不是喜欢我呀?"

     "吃饭,要不我都吃了!"
   
    现在的生活是烛九之前做梦都不敢想的,自从自己一年前在大封功德古木旁找到昏迷的老板把他带回来后,醒过来的老板就什么都不记得了,而且整个人都变了,变得活泼可爱……变得调皮捣蛋。
   
     他现在喜欢动画片,喜欢吃零食,喜欢晒太阳……,喜欢恶作剧,但是怕黑,怕孤寂…………。不过,以后不会了,因为自己会一直陪着他,宠着他。无论他是否想起一切,都是如此,只是如果老板想起来了恐怕会打死他吧!烛九苦笑到。

     "阿九"
      
     "阿……九!!!"面面大声喊到。

     "嗯?"

     "不说了"

     "别生气,我给你道歉。"

     "哼╭(╯^╰)╮"

     "我要去游乐园。"

     "好,明天陪你去。"

     第二天一早,烛九就带着夜尊来了游乐园。如今的夜尊,就好像人类16、7岁的孩子似得……,看到游乐园就开心的不得了,也对,毕竟地星没有这些,虽然现在的地星正在建,烛九也不敢带夜尊回去,怕有人会伤害没有异能的老板,更怕那个人找到他,毕竟,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自己真的不想连如今的这一点机会都没有。

    "烛九,我要吃棉花糖!"

    "不行,今天已经吃了两个了。"
    
     "烛九,我们还是不是朋友了。我要离家出走。"

     "最后一个了!"

     "耶!"

     夜尊高兴的蹦了起来。

    今天小郭来看自己一直资助的学生,趁着他放假便带他来游乐园玩儿。

     "小竹,我们去买个棉花糖吧!"

    "不用了",小竹特别懂事的说。

   "走吧,走吧,我也想吃!"

   小郭拉着小竹向卖棉花糖的摊子走去,突然,一个满头白发的少年闯入自己的视线…………

    "夜……夜……夜尊"

    …………

最近工作忙,所以可能后续更新慢,当然,放假也会多更,请见谅!😄

   

评论(1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