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遇见2

      ☞1.此文含有大量私设
      ☞2.本文是巍面  烛面  
      ☞3.本文后期设定可能会有改动

      小郭放假回来好几天了,工作却一直状况外。
"啪!"一本杂志甩到了小郭的桌子上,"赵……赵处",小郭条件反射般站了起来。

      "干嘛呐? 干嘛呐?啊? 老楚不是在这儿坐着呢吗?魂被谁勾走了?"赵云澜说到。

     "没……,没有。"小郭羞得满脸通红。

     "赵处,现在大家都没事干,不止小郭自己。"老楚一脸严肃。

     祝红听了翻了个白眼,继续,吃自己买的新鲜的牛肉片。

   大庆趴在沙发上打游戏,更是连个眼神都欠奉。

  "行,……行,扣工资,全体都扣……,让……"

    "赵云澜,你不是人……",大庆喊到。

    "赵处!!我看见夜尊了!"小郭突然大声说。

    "什么?他在哪儿?"

     大人,大人,你冷静点?

    老楚见沈巍死死的抓着小郭,赶忙提醒他要冷静,小郭快被他吓傻了。

     "小郭,还不快老实交代?"赵云澜出来打圆场到。

     "前几天,我去盐城看自主的小朋友,带他去游乐园的时候,遇到了夜尊……",小郭看着沈巍的表情默默地将烛九两个字吞了回去,又补充道,"但是他什么都不记得了!"

    "不记得了",沈巍重复着。

   "是的!"他不认识我了。

   "我去找他……",沈巍顺眼转身就走。

    "沈巍",赵云澜喊到,看到人越走越远,才发现有些东西,一旦发生改变,即使再怎样努力,也不会有结果了。

    想到小郭刚刚吞吞吐吐的样子,就知道还有隐瞒,但愿,沈巍可以得偿所愿吧!

    自己将自己万年的责任扔给了他,让他背负了一切,害他失去所爱,又还有什么资格再去有所求?

    "赵处……",小郭出声打破静谧。

    赵云澜摆摆手,"算了,他自己的事,应该由他自己解决。"

    说完,转身回了办公室。

    有些东西从一开始就不属于自己,又何谈追回呢?

    赵云澜从来都是一个通透的人,且不失豁达。

最近事很多,要上班,要考试,所以,写的文章都很短。但是,明天,星期六,星期天更的话,会更长篇的。😄😄😄😄😄

感谢很多小可爱的支持!如果你们有喜欢的梗,想看的梗,可以在评论里就要,也可以私聊,我会进行整理,去将自己能够驾驭,能够用自己能力展现出来的话题,写给大家看的。
   

     

评论(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