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遇见4

      ☞1.此文含有大量私设
      ☞2.本文是巍面    烛面  
      ☞3.本文后期设定可能会有改动
    

      自从那天开始,沈巍就搬到了夜尊的隔壁住了下来。

     "当当……",小夜开门,我做了你最爱吃的曲奇饼干。

      夜尊讨厌死了这个敲门声,每天都要敲,虽然东西都很好吃,但是,一待就是半天就跟看犯人似得,让自己浑身起鸡皮疙瘩。

      "当当……"

      "小夜,你又在看电视?"

      "我还能干什么?"

      "我带你出去玩,好吗?"

      "不好,我的动漫要更新了。"边说边拿起来一块曲奇塞进嘴里。

      "呜",不错,味道越来越好了。

     看到他吃的开心地眼睛都眯了起来。

     沈巍觉得自己整颗心,都亮了起来!

      烛九打开门时,就看到沈巍正在喂夜尊吃饼干,眼睛不禁酸涩,"阿夜。"

       "阿九"

      夜尊站起来飞奔到烛九身边,你买了什么好吃的?

      烛九并不理沈巍要杀人的眼神,摸了摸夜尊的头,说到,都是你爱吃的。还买了一杯你爱喝的那家出产的新饮品,你尝尝喜不喜欢?

     哇哦!阿九你真好!

    嘿嘿!只要你喜欢就好了。

     "阿九,阿九,我们明天去郊游吧。我还没有去郊游过呢?看电视上说,可以带很多很多好吃的。"夜尊撒娇着。

      "可以啊!想好去哪了吗?"烛九将东西拎到厨房问到。

      "不知道,你知道哪里好玩吗?"

      "去森林公园吧!那里风景好,吃的多,适合野餐。"显然沈巍已经将盐城好玩的地方都了解清楚了。

       "那就去那吧!"烛九一时也想不到什么好地方只得点头。

     "唔,好!多做点好吃的!"

     "知道了"

     "我明天也给小夜多准备一些糕点,怎么样?"

     "啊,随你好了。"反正自己拒绝也没用,夜尊撇撇嘴想到。

   
       第二天三人来到了目的地,夜尊在前面当甩手掌柜的,后面两个跟班则是大包小包的拎了一堆,吃的,用的应有尽有。

      在夜尊巡视了好几棵参天古树之后,终于确定下来停留在一棵金银木下。后面的两人已随着他走的上气不接下气,从来没想过跟班这么不好干。

     还不等两人放下东西,夜尊先一屁股坐在地上,沈巍连忙放下东西,拉了起来,别坐地上,坐垫子上,先歇一会在玩儿。

      烛九拿了一瓶递个夜尊,你先喝点水,我把烤肉架子弄好,等会先玩一会儿,就可以烤来吃了。

      "嗯嗯,不错。阿九弄架子,沈巍穿肉。我觉得自己又饿了。"夜尊安排到。

      看他这个样子,就知道他又想吃肉了。每天吃那么多肉,一点菜也不愿吃,也不嫌腻。如果不是每天水果吃的多,两人就该上火担心他缺维生素了。

     真是两人也不想想,夜尊是鬼族时,每天吃肉也没出事,真的是关心则乱。

     刚歇了一会儿,看见远处有小孩子在玩水枪,作为哪里有事哪里到的人,立马扔下水杯去凑热闹。

     看到他如今快乐的样子,虽然不说,在场的两人都希望他可以一直这样下去,永远不要想起来。

     两人废了半天劲终于把东西规整的差不多了,搞不懂东西都是自己收拾的,那多出来的薯片,辣片,凤爪,棒棒糖都是什么时候塞进来的。

     "啊……啊,我的小心心。"

     我要把他们带过去招待我的小伙伴,说着,拿起零食就跑,这速度都干上刘翔跨栏了。

    

      在夜尊用辣片辣哭两个小朋友,鸡爪子吓哭一个,因为棒棒糖打起来三个之后,被看不下去的烛九给拎了回来。啊?你问薯片,他都吃了没舍得分。

      看到满脸不高兴的人,沈巍表示中午可以给他多烤5个鸡翅后,才多云转晴。

     玩了一天,可把夜尊高兴坏了,表示过几天还来。剩下的人听了直摇头,笑话吃了那么多鸡翅烤串,还吃了冰淇淋,辣片就算了,还被家长找上门说欺负小朋友,这一天过得可真是水深火热。

  
      昨天玩的忘乎所以的人,今天华丽丽的病倒了。晚上,夜尊没有起,他向来喜欢赖床,昨天玩的太累烛九想着让他多睡会。沈巍来时没看见夜尊,便不顾阻止去了夜尊的房间。进去就看见娇小的人,面上泛着不正常的红,呼吸困难的躺在床上。

      快,送他去医院!

     你就是这样照顾他的吗?

     没有及时注意到夜尊的变化,烛九也很自责,便没有接话。

     两人将夜尊送到医院,一量体温39度8。两人被医生狠狠地骂了一顿,最后一个人陪着夜尊打针,另一个跑去交医药费。

     烛九交费回来,看到夜尊倚在沈巍怀里,内心嫉妒不已。虽然不服,但是此刻却不得计较。这一次我不会再让,也不会再选择默默陪伴,我要让他知道我爱他,比自己的命还爱!

     折腾了三天,夜尊也没有见好,一直发烧吃不下东西。看到他脆弱的样子,沈巍和烛九心痛不已。

    我要带他回龙城!沈巍严肃的对烛九说到。

    好!不过我要跟着,我不放心。

   烛九即使不想答应也没办法,现在也许只有特调处可以救他了。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