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遇见6


      ☞1.此文含有大量私设
      ☞2.本文是巍面    烛面  
      ☞3.本文后期设定可能会有改动
    

     沈巍,你太过分了。你怎么可以这样随便动手伤人,阿九,如何得罪你了?

     夜尊气愤的吼道。

      我不许,我不许你们在一起。

     你凭什么不允许,凭什么,哥哥么?我没有哥哥,我也不需要你。

      面面,我爱你,我爱你。我知道错了,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一定不会离开你,一定不会伤你,一定会好好爱你,照顾你。

      "什么?爱我?沈巍说他爱我。"

      夜尊在沈巍期盼的目光下逐渐冷静下来。

      "你说你爱我,是在开玩笑吗?"

      沈巍说爱他?别开玩笑了!堂堂的斩魂使怎么会爱他这出身污秽之人,他不是厌恶死自己了吗?如今一直以来对自己好,不过是想良心过得去罢了。

     夜尊的态度像是一盆冷水浇下来,沈巍感觉心口疼……说不清楚的彻骨疼痛。

      夜尊望着他漏出迷茫的情绪,诧异道:“你、是认真地?”

     沈巍咬住下唇,隐隐闻到了一股血腥味道,说:“我何曾说过不认真的话?”

    夜尊盯着他半晌,大笑起来,却仿若再哭:“沈巍!沈巍!我们永远都不可能了!”

     沈巍呆住。

    “你为什么一定要把我伤的失去自我,魂飞魄散,又来同我讲这些。”

      面面,我们从新开始,你不是都忘记了吗?我们从新开始,我好好的爱你,再也不会伤害你了。沈巍,望着夜尊认真的开口说。

    他扭过头,用自己都难以相信的冷冷漠声音,漠然的坦白道:“我没有失忆。”

     失忆?这世上哪里来的那么多的失忆,我逼迫自己面对你,面对过去,所谓的失忆不过是为了再留下一点尊严而已。为了给自己一个理由活下去而已。

     你懂吗?
     
     夜尊整个情绪突然崩溃,吼道:“现在,你和我说你是爱我的,那么曾经的伤害,就能一笑而过?都是因为你不懂爱,所以才会伤了我,离开我,才会拿着你的斩魂刀捅到我的心窝上,是吗?我现在是不是应该感激涕零谢谢你,谢谢斩魂使愿意爱我呢!”

     他顿住,摇了摇头:“沈巍,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我没有活下来,那么现在的夜尊,早已魂飞魄散。你要去爱什么?回忆吗?”

     他唇角上扬,脸上是嘲讽的笑容。他夜尊堂堂正正的鬼王,硬生生的让自己活成了一个笑话。

    “别这样……”沈巍慌了起来,他不曾安慰过谁,可是眼看着弟弟泪如雨下,那一颗颗圆润的水滴好像利刃,刺破了他的胸膛。
    
    他宁愿他忘记一切或者恨他,怨他,而不是眼前的轻笑、绝望、漠然。这令他觉得恐惧,仿若真的已然彻底的失去了他。

      好疼……他本能的捂住胸口处。

      “你觉得痛?”夜尊盯着他,一字字道:“曾经的我,每一天都这么痛着,你又可曾有过半点怜悯之情。我求你,等你,……是的,我脏,我活该,我贱,那么现在,我承受结果,承受这所有的一切结果。”

      “面面。”一种从未有过的情绪充斥着沈巍的胸膛,压的他快喘不过气。
   
     你若真可怜我,就放了我。这是你要承受的结果。

      我死前说过,再也不要相见,如今你这样我们更没有必要纠缠不清。

     沈巍望着他,沉重的声音里是一抹不易察觉的颤抖,说:“若是离开我,要去何处?跟着烛九走吗?”
     
   "与你无关,他现在是我的爱人,去哪里自然都要与他一起。你我总之再也不要相见!”夜尊毫无感情的说道。

     原谅怎么可能?原谅他,怎么对得起死去的自己,又怎么对得起烛九对自己的爱与付出?

     "面面"

     沈巍无法克制的吼道,他很生气,无法忍受的悲伤。良久,他泄了气似的冷静下来,态度却是无比坚定,道:“我放不下你,除非死。”

    这一刻,他才真正意识到眼前的人对他多么重要。如果可以重来,如果给他一次机会,他会珍惜他,将他捧上天,只要面面愿意留在他身边,他会好好的爱他。

    他从未爱过谁,不过总能去学习,学习好好的爱他。

    原来被喜欢的人厌恶,是这么的痛不欲生。

    他却让他痛了万年!

    他不要放手,他不要连最后的机会都没有……

  
     "阿……阿夜",烛九小心翼翼的喊到。

     "干嘛?不想负责了"

     "没有,嘿嘿"

     "去收拾东西。"

     "是"

      看着忙碌的烛九,夜尊内心充满了感动,这个人一直跟在自己身后默默付出,信任自己,爱着自己。

    自己和沈巍终究是回不去了。

    自己输了,他也没赢,如今真的两清了。

    夜尊抬起头,让眼泪流回去……
     

评论(1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