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雨霖铃12

     
     沈巍等人将面面带回了海星,一行人来到沈家,看到沈家人都早已等在门口……

   沈巍将面面递给沈妈妈,悄悄地抹去了一些他们的记忆,"面面"

     "面面,已经身上的伤已经差不多好了,好好调养就好。"赵云澜对沈家人说。

     "但是,如今面面已经被盯上了。他魂魄不稳,阴气重,非常容易在发生这种事情。"

     "那面面要怎么办?"沈逸着急的问。

     "其实,沈巍的身份除了教授和特调处顾问,还有其他身份现在不好透露。反正面面和他待在一起不仅可以得到很好的保护,再教育方面我想也不用担心了。这次的事后,你们应该暂时也不愿让面面去上学了吧!"

     "和沈教授待在一起是指……"

     "面面可以白天待在特调处,晚上回家来住,当然最好是能和沈巍一起住,不可以的话,在旁边在安排一个房间也行。"

     "好,好的,面面能遇到你们,我们沈家真是非常感激!"

   

   

      事情到这里告一段落,现在重要的是找出幕后之人。他的目的,当然目的目前而言就是夜尊,但是理由呢?
      当时,反抗团的人死的死,伤的伤,已是一盘散沙,应该没有能力与特调处和斩魂使作对?
     赵云澜对此事,做出总结。

     不久前,我们去极渊为老板找寻魂魄,曾被魔兽攻击。

     虽说魔兽会攻击人,但通常是在有人侵犯到他领地或其他事惹到他时才会发起攻击。可是,在极渊这段时间里,现在想来很不正常。
      
     如果事情真的像你说的这样,那事就更不简单了。看来不仅仅是针对夜尊,他只是一个开始。汪徵,你先去和地星联系一下,把情况大概说明,告诉那边我要和摄政官面谈。

   没有人知道赵云澜,沈巍和地星那边谈了什么,一切看似风平浪静,内里却早已风起云涌。
   
     

    
   
   

评论(11)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