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雨霖铃10

      沈巍从大封回来后,就直接去了医院。
    
     刚准备隐身去看看面面,就感到一股黑能量向自己袭击过来。在准备反击的时候,察觉到是烛九便撤回了斩魂刀接下来这一击。
     
    "你以为你受了这一下,就可以弥补你的错了吧!你口口声声这次会好好保护他,这就是你所谓的保护吗?"烛九大声的吼着。
      
     "就不应该让他见到老板,你这个蠢货竟然还相信他。老板好不容易重获新生,你还要来纠缠他。你不是说你会保护他吗?这就是斩魂使的能耐吗?"魇公子质问着沈巍。
     
     "我们辛辛苦苦的送老板轮回,找寻灵魂碎片,盼着老板能够过上正常生活,而你呢?你是想着怎么害死老板吧?你以后别想再见到他!"魇公子对沈巍说到。
     
   "住口,你们为他所做的一切我都感激!但是没有可以在拆散我们,他是我的弟弟,是我爱的人。我绝不会离开他的。"沈巍大声的反驳到。
       
   "弟弟,爱人,呵!你和赵云澜谈情说爱,游山玩水的时候,也么不记得自己有个弟弟还在暗无天日的大封里等着你?
      
    你吃着点心糖果的时候,怎么就没想想自己那没有能量的弟弟在吃什么?是否早已成了幽畜的腹中餐?给
      
    你追着昆仑的转世轮回整整一万年,却不肯自己的弟弟一点解释的时间,那将他狠心的压在天柱中万年不愿去见一眼的,难道不是斩魂使大人吗?
    
     老板千辛万苦的爬出大封,只为看你一眼,你又说了什么呢?"魇公子继续谴责着。
   
       让我来帮你回忆一下吧!
    
       沈巍双眼充血,死死的看着魇公子。
   
       "滚回去,这里不是你该呆的地方!"
   
        "下次让我见到你 ,我一定杀了你!"
    
      啊!……是我杀了他,杀了我的弟弟……是我……
   
      "砰"
   
      瞬间整个医院被笼罩在沈巍爆发的黑能量之下,离得近的烛九等人,早已被压的跪了下去。
  
    "这一次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沈巍化作斩魂使出现在面面床边,抚摸着面面的脸轻轻的说到,"哥哥,带你回家!"

写着写着就不知道自己写的是啥了?😖😖😖
大家觉得哪里不通顺,提醒我一下吧!😂😂
请小可爱们,积极评论,如果你觉得好的话,多多点赞呦!😘😘😘😘😘

评论(11)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