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写了啥?《不知道》

       昏黄的灯光照亮了屋子,看着为自己忙碌准备晚餐的人,面面心里说不出的甜。

        一万年了,自己所求的不过一个家……以为再也不会拥有却在最后峰回路转知道了所有的真相,还好哥哥也原谅了自己,让他们两个再一次有了一个家。

       "面面……面面"

       "嗯?"

       "想什么呢?"

       "在想哥哥啊!"

       "呵呵,小傻瓜。"

       "自己看一会儿电视吧!饿了先吃点点心。吃饭还要等一会儿。"

      "嗯,我喜欢看着哥哥。"

       "哥哥"

       "嗯?"
  
       "哥哥"

       "嗯"

       "哥哥,我很欢喜。"

       "嗯,我也是。"

       面面,我也很开心,但是我更多的是感激,感激你能原谅我,不在恨我;感激你能够让我陪在你身边;感激你愿意给我一个家,感激最后的最后我们还可以重头再来。

      沈巍看着欢乐的面团子,内心满怀感激。

      面面,这一次哥哥一定好好守护你。

  
     "哥哥,我们养一只猫吧?我一定比小云澜养的好,让它比大庆还肥,哈哈😄。"面面想到大庆那一坨肉就笑的直不起腰来。

     沈巍想到大庆那身肉也觉得很好笑,不过养猫,绝对不行。

     面面,回来以后和特调处的人关系相处的很好,尤其是和大庆更是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天天挤在特调处的沙发上一起看电视,吃零食,如今,竟然连猫都想养了绝对不行,沈巍暗暗的牙痒。

      想是这么想,不过话却不是这么说,"可以啊!不过,你确定要养吗?大庆是猫妖所以什么都懂也好养,不过其他的猫可就不一定了,你每天要喂食,洗澡,弄猫砂……",沈巍一样样解说道。

    "不要,不要,还是别养了。我还是喜欢大庆。"面面赶紧拒绝。

     "呵呵",看来自己有必要和大庆好好谈谈了。

     大庆表示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好了,面面洗手吃饭吧!"沈巍将最后一道红烧排骨装盘喊到。

    "嗯嗯",一边答应着,面面一边欢快的跑去洗手间。

     "慢点儿",沈巍在厨房里喊到。

      "我知道,我不是小孩子了。"面面表示道。

      "可我感觉你还没有长大。"

     "那是如今有哥哥宠着我啊!"

      "面面,以后哥哥再也不会离开你了,只会对你一个人好。"

      "真的吗?"

      "当然"

      "那我不要吃菜了,我只吃肉。"

      "不行"

      

        "沈巍,你不是男人。"

        "我是不是你懂的?"

       "你晚上还想吃面吗?"

       "……你好好吃饭……"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