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写了啥?(不知道)3

      

        "夜尊,放手吧!"沈巍拿着斩魂刀随时准备将赵云澜留下来。

      "放手,我为什么要放手?成全你们吗?"夜尊继续一鞭子抽在赵云澜身上。

     "夜尊,你执迷不悟?"沈巍找准空挡瞬间出手一刀挥出去将夜尊扫到了地上。

     在夜尊想要反手之际,将刀插在了夜尊的心窝上, "噗",夜尊在地上吐了一大口血,费尽心力,半爬起来看到将赵云澜抱在怀里的人,身上浓浓的不甘达到了顶峰,又回归平静。

      "沈巍,你厌恶我,厌恶鬼族,将我们赶尽杀绝?你很得意是吗?以鬼族之身成圣,将人心算的如此透彻的你,你以为那些圣人会接受你?你的昆仑,你的赵云澜真的会对你死心塌地?"

     沈巍为赵云澜检查了一遍,发现只是皮肉之伤,提起的心放下来许多。

   听到夜尊的话,转身望去沈巍很震惊,不是这样的,我没想如此对你,"你听我解释……"
    
    "我的人生就像浮萍一般,没有根,四海为家……,来也好,走也罢,没有起伏……前方的路看不到尽头,我如今唯有能做的就是现在而已,我一直不怕输,因为我什么也没有?""夜尊将斩魂刀抽出来,以刀抵地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

      沈巍放下赵云澜,想要去扶他,"面面,不是这样的。我以为……,不是我不去找你。"

      "沈巍你觉得你说的话矛盾吗?以为我死了是吗?那你在见到我,又是如何对我的呢?"夜尊将自己挺得笔直,即使能量不断的流逝,他也保持着自己的尊严。

    "我……面面,跟我回家好不好?以前的事,就算了……",沈巍试着靠近他。

     "家,我没有家。我夜尊已经不需要这些了……"

     "沈巍,这漫长的生命里少了我,你是否会感到无聊呢?不过,你也不在乎吧!"夜尊看了看赵云澜,转头对着沈巍邪邪的一笑。

      "沈巍,再见了,再也不要见了。"

      "砰",夜尊将体内仅剩的所有能量聚集来自爆。

     沈巍还没有来得及反应,那个曾经像自己叫嚣,追随自己脚步的人再也不见了……

    最终,只留下沈巍跪在地上无声的哭泣着…………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