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星辰花(3)

  ☞☞不撕,不吵,不接受勿看勿评

  ☞☞严重ooc    巍生面   生子梗

   ☞☞普通人人设,沈巍大学教授;沈面大学生;罗浮生黑社会😱;特调处=警察👮。

   ☞☞怕麻烦__沈巍与沈面是接受了大量遗产的富二代。😂😂   沈巍与沈面有年龄差=6岁

   ☞☞结局he

      "哥哥,哥哥……",面面抱着被子恐慌的大叫。

      "面面,面面,哥哥在呢!哥哥,刚刚去给你炖汤了。"沈巍紧紧的将面面搂在怀里,轻言安慰着。

       "我以为你不要我了。"面面往沈巍怀里钻了钻委屈说道。

      "不会的。乖,面面那么好,哥哥怎么舍得呢?"沈巍低头亲了亲面面的头发。

     面面,哥哥该拿你怎么办呢?沈巍暗暗的在心底担忧着。

     自从那天的事情发生后,面面的情绪就非常的不稳定。只要,沈巍不在他身边,他就会不安。这让沈巍非常的担心,害怕他病情复发,并且越来越严重。

      "当当……,"沈巍听见敲门声,放下刚刚为面面熬的汤忙去开门,怕来人惊到面面。

      "张娅???你怎么来了?"沈巍对来人感到很惊讶。

        "教授,我听说您生病了。过来看看您。"张娅手里拎着糕点,一脸害羞低着头不敢看沈巍。

        "哥哥。"这时面面从房间走了出来。

        "啊!沈同学好。"张娅热情的打招呼。

         "滚",面面生气道。

          "面面"

          "沈同学"

          "我让你滚啊!"面面将张娅的蛋糕摔倒了地上。

          "面面,面面,你冷静点。"沈巍拉住面面的手不让他伤人。

         "我让她滚,都听不见吗?"面面大声哭了起来。

         "教授,沈同学……"张娅开口道。

          "闭嘴,你先走吧!"沈巍不管张娅如何就打开门将他推了出去。

         "面面,乖。面面,先起来好不好,地上凉。我们回房间,好不好?"沈巍跪在地上抱着面面。

         "为什么?"面面小声道。

          "什么?"沈巍没有听清。

         "为什么?"面面一把将沈巍推开。

          "面面"

           "我喜欢哥哥,想要和哥哥永远在一起,为什么哥哥不能只喜欢我一个人。"面面哭诉道。

        "面面,哥哥也只喜欢你一个。你不要伤心了,可以吗?哥哥……"沈巍想要靠近面面。

        "不,我的喜欢和哥哥的喜欢不一样。我对哥哥是爱人的喜欢。我不要你只做我哥哥。"面面放下自己的壳将心底最直接的话对沈巍说了出来。

        "什么?"沈巍愣住了。

         "唔",沈巍没有防备被面面亲个正着。

         面面亲了沈巍的嘴唇,却不敢更近一步。

         "哥哥,懂了吗?"面面色厉内荏的看着沈巍。

         沈巍这时脸色也严肃起来。

         "面面,你还没有休息好,你先回房间去。"沈巍说完就转身去了书房。

         "哥哥"

          "回房间。"

       "哥哥。"面面知道自己今天给沈巍的冲击很大,便乖乖的回了房间。

       

      沈巍从来没有想过面面对自己的感情竟然会这样?他知道面面喜欢粘着他,却只是以为他是没有安全感才会如此。

        

      如今兄弟情却变了质,让沈巍不知该如何面对自己的弟弟?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