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雨霖铃8

      黑沉沉的夜,仿佛无边的浓墨重重地涂抹在天际,连星星的微光也没有。这静默的夜,压的人透不过气来,唯有那树叶不为风雨的沙沙作响。
  
   沈巍化去身形坐在床边贪婪的看着面面,想要把他的样子一寸一寸的刻在心尖……

   瞬间,沈巍化作斩魂使飞出窗外,只见一只乌鸦小妖跪在鸦青与烛九面前,正在汇报面面灵魂碎片的情况。

   "有消息了吗?在哪?我去带他回来",沈巍着急的说。
  "斩魂使真的希望老板想起过去吗?"烛九望着沈巍问到。
  
   "哥哥啊……一万年了,如果不是赵云澜你还是不会来见我一面吧!"
   "哥哥,我累了。这世间我早已厌了!"
   "斩魂使,哈哈,斩魂使,从此一别两宽,我放过你,更放过自己。"
   "心太疼了,不要了,不要了……"
   染血的白袍刺痛人的眼睛,更是刺进人心里。

  那天的话最后不了了之…………

  时间飞速流逝,仿佛眨眼间面面就已经4岁了。
 
  我们的小团子终于到了上学的年纪,虽然,知道沈家会为面面安排好一切,但是沈巍和特调处的人还是为面面准备了礼物。
 
  一早面面就起床了,对于上幼儿园充满了好奇心。饭都没吃好,就让爸爸妈妈和哥哥送他去上学。沈巍天刚亮时,就来到了幼儿园附近等着面面,看着他们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样子,沈巍差点控制不住体内的恶念。
 
   每个幼儿园的清晨都在下雨,出门时漂漂亮亮的小天使,在离别时都变成了小恶魔,哄也不行,打也……下不去手。整个幼儿园成了一锅粥,面面看着哭泣的小朋友,拉着爸爸妈妈的衣角,委屈的说不出话来,半晌"我不想上幼儿园了"。心疼的沈逸在一边抓耳挠腮,"乖啊,乖!不想去就算了,我们不上……"。话还没说完就让沈爸爸一巴掌呼到了一边。"面面乖,看见咱家车了么。就在这儿不走,爸爸坐这里等你,你下课了,我们就回家"。沈妈妈在一边翻了个白眼,心想一个比一个不靠谱。
   
  "他过得开心才是最重要的",赵云澜不知何时走了过来对沈巍说到。
  "我如今只惟愿他过得好!是我对不起他,我不是一个好哥哥",沈巍红着眼眶说着,这一刻他终于卸下全部的伪装。
 

       转眼间面面已经上了两个多月的幼儿园了,作为幼儿园最可爱的小团子,每天都有好多人抢着和他玩。
     来接小盆友的家长都到齐了,面面的班主任孟悦老师,对各位家长通知到这周六幼儿园组织小朋友们去世纪公园去郊游,想要参加的小朋友积极报名。
   "面面,想去吗?",沈爸爸抱着面面一边为宝贝儿子打开冰淇淋,一边问着。
  "去,小胖说去郊游可以带好吃的,我要带多多的好吃的去",面面吃着冰淇淋欢快的回答到。
   
    周六在面面焦急的期盼下,终于到了。刚刚早上8点多,面面就背好了小书包,让哥哥送他去幼儿园。
    等到10点半,小朋友都来齐了。老师们就开始组织大家爬上了开往公园的大巴。
 
    "哎!没有面面的周六好无聊啊!"大庆趴在沙发上吃着小鱼干百无聊赖的喊到。
    "就是,…就是,要是能带家长就好了",林静也附和道。
    沈巍在心里点点头对这话表示赞同。
   "林静加奖金,收拾东西公园一日游",赵云澜从办公室里窜下来一声咆哮。
    "加奖金……",林静高兴的差点晕过去(林静听到了他有生之年最美的声音)。
   瞬间,大家就开始收拾起来。祝红装好面面最爱吃的薯片,果冻;小郭帮面面装好了玩具枪,遥控飞机,刚要背上书包就被老楚抢了去。祝红默默翻个白眼,死几。
    赵云澜领着大部队浩浩荡荡的向森林公园出发。

  
   此时的面面,并不像大家想的那样玩的开心过了头。他与小朋友、老师走散了。
    "呜呜~(>_<)~呜呜",我想回家。
     "面面"
      "过来"

哈哈😄,给大家留个悬念!!!
明天更!!
小小的透露一下,有坏人出现😱😱😱😱😱。

评论(18)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