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雨霖铃 番外1

☞番外都是小短篇,喜望大家能喜欢,谢谢!😊😊

       
     答案

    有一个简单的问题(O_O)?什么是爱情?

      爱情 …………
   
   走在梧桐树下,面面也想什么是爱情呢?

    自己等过、追过、怨过、恨过、嗔过,这也是爱情吗?
    
     "哥哥"
 
     "嗯"

     "沈巍"

     "……嗯……"

      "斩魂使"

      "怎么了?"沈巍立即放下手中的教案,来到面面身边用双臂环住面面紧紧抱住他。

      因为,无论是斩魂使这个身份,还是斩魂刀都伤害过面面,所以,沈巍很怕面面这样叫自己。

      面面安抚性的亲了亲哥哥的面颊,眨眼可见,沈巍的脸和耳朵瞬间就红起来了。

     看到沈巍的表情,面面就开始嘚瑟起来,拉住想要逃走的沈巍扑在他怀里又啄了两下,刚要继续就被沈巍夺取了主动权,直到面面觉得自己快要窒息时,沈巍才放过他。

     "哼╭(╯^╰)╮,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沈巍看到他傲娇的样子,哭笑不得。这是要变成最近学生里传的"傲娇的小公举了么"。

    "好了,刚刚怎么了?"沈巍重新将人搂进怀里。

     "哥哥,什么是爱情?"

     "我们之间是爱情吗?"

     想起两人曾经相依为命过,失去过,彼此伤害过,错过…………,不,我们更爱过。

     "面面,正因为爱,我们才会错过,怨过,恨过,悔过,如果不是爱,那这世间再也不会有比我们如今更热烈的感情了,我们不仅仅是兄弟,更是爱人。"

     "那你下辈子,下下辈子,要早点来找我,要好好照顾我,听我的话,给我做好吃的,陪我玩,还要………"

    就这样一个滔滔不绝的说,一个默默地听,愿时光静好,永伴君旁……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