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遇见5

      ☞1.此文含有大量私设
      ☞2.本文是巍面    烛面  
      ☞3.本文后期设定可能会有改动

   
     烛九带着夜尊跟着沈巍回到了龙城,本来烛九打算找房子。但是,沈巍说要以夜尊为重,便先住到了沈巍家。

     特调处早早地就接到了夜尊要来的消息,大家表示没什么,夜尊虽然做了很多错事,但并没有害死什么人,而且最后他还牺牲自己改变了地星,送鬼族入了轮回。想想,夜尊做这些都是为了沈巍,大家反倒更加心疼夜尊了。

    经过赵云澜和林静的全面检查,最后得出结论夜尊以跳脱轮回。

    "什么?"大家表示很震惊。

    烛九之前说,夜尊是从功德古木里出来的,我推测他已经与功德古木融为一体,他体能经过仪器检测是有异能的只是没有激发出来而已,林静进一步说明。

    功德古木是上古之物,夜尊与它融为一体,跳脱轮回,且肉身弱小,灵魂力强大,所以才会体弱。赵云澜补充到。

    那要怎么办?

     看到面前焦急的两人,"细心调养,把体内的力量慢慢激发出来融入肉身就好了。其实,他的身体已经在自发的吸收能量,不过太慢了而已。"赵云澜说到。

     谢谢你,云澜。沈巍郑重的感谢到。

     没事,应该的么!我可是昆仑君。

     "我先用仪器帮他降降温,再这样下去,恐怕要烧傻了。"林静说到。

     "好的,谢谢!"烛九表示感谢到。

     在众人的帮助下,夜尊终于好了起来。

      "左,往左,向前,前"

      "哎呀!闭嘴",夜尊与大庆同时喊到,林静你是不是讨打?

       经过几天的相处夜尊已经和大家玩开了,尤其是大庆,两人每天一起打游戏看动漫。。。还都喜欢吃烤鱿鱼。。。。

      小夜,给你我做的鱿鱼寿司🍣。

     谢谢,小郭哥哥。

     小郭,你不够意思,给夜尊竟然不给我。

     你昨天不是说不吃的吗?

    想起来,昨天和老楚赌气说再也不吃小郭的东西了。现在,好后悔啊!

     好吃,小郭哥哥好厉害呀!

    想吃,大庆咽咽口水眼巴巴的看着小郭。

    小郭,笑笑又拿出来了一份。

    啊!小郭你学坏了。

    烛九看着与大家玩的开心的夜尊,心里非常的失落,之前他只有自己,自己以为这样就可以永远和他在一起了。如今,看到他的笑颜才知道自己多么自私。可是,自己真的好喜欢他,自己舍不得没有他。

     "阿九,你怎么了?"

     "嗯?"

     "阿九,不开心。不可以告诉阿夜吗?我想与你一起分担?"

     "阿夜,阿夜……"

     "嗯?……怎么了?"

     "阿夜"

     "阿夜,我喜欢你,你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机会?"

     "啊。"

     "阿夜我喜欢你,比在意自己的命还在意你,你可不可以喜欢我一点。"

     "可是,我从来都不讨厌,阿九呀!而且,也不是一点点喜欢,怎么办?"

      "额……,阿夜……阿夜,你说的是真的?"

     "是啊!我不讨厌你,也不是有一点点喜欢你,所以我们试一试在一起有什么不可以?"

      "可以,可以,阿夜,我喜欢你。"
   
     夕阳将两个手牵着手的影子不断拉长,就像坚信这场爱情的人一样久久不愿到达尽头……

   

    

评论(1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