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星辰花(6)

  ☞☞不撕,不吵,不接受勿看勿评
  ☞☞严重ooc    巍生面   生子梗
  ☞☞普通人人设,沈巍大学教授;沈面大学生;罗浮生黑社会😱;特调处=警察👮。
   ☞☞怕麻烦__沈巍与沈面是接受了大量遗产的富二代。😂😂   沈巍与沈面有年龄差=6岁
   ☞☞结局he

    "当当……当,spurious🎉🎉🎉🎉🎉"

    "哇,好漂亮",面面放下书抬头看去,罗浮生捧着一大束花走了进来。

     "喜欢吗?"罗浮生走到床边,将花递给面面。

     "喜欢,谢谢生哥。"面面抱着花开心的对罗浮生说道。

      "你喜欢就好",罗浮生伸手揉了揉面面的小脑袋。

     "生哥,这个花叫什么名字啊?"面面摸了摸花瓣,一脸好奇的问罗浮生。

      "这个叫星辰花。"你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是我的星星⭐⭐。罗浮生悄悄地在心里补充道。

      其实,星辰花的花语是勿忘我,永不变心的爱。

    "星辰花,名字和它长得蛮像的一朵一朵的。"面面说着歪了歪头。

      可爱的样子让罗浮生觉得手又痒了。

    面面,住院这半个月来,罗浮生每天都要过来看看。虽然,知道沈巍很讨厌自己,自己也配不上面面,但是,依然阻止不了想要见他的心。

     "生哥,你每天都过来看我会不会耽误你工作啊?"面面一想到昨晚沈巍跟自己说过的话,就觉得很愧疚。

     "怎么会呢?每天来照顾面面觉得自己很开心。"罗浮生看他愧疚的表情赶忙安慰他。

     "面面,等你好了,我骑机车带你去兜风怎么样?"罗浮生建议到。

     "兜风?真的吗?"面面听了非常兴奋。

     "嗯,你好了我就带你去。"罗浮生看到他高兴自己也就高兴了。

    

      "面面,罗先生。"沈巍下了班就急匆匆的赶了过来。推开门,就见沈面和罗浮生聊的一脸开心。

     以前,面面除了他以外从来不愿和别人亲近。罗浮生给他很大的危机感,他觉得弟弟和他不亲了。现在,面面有什么话,有什么事情,都不在和他说了。

     "沈先生",罗浮生起身打招呼。

     面面,看着来人低下了头。沈巍现在对他非常好,非常好,好的他每天都在担心会失去。

     "面面,面面。我们明天就出院了,开不开心。"沈巍走到床边将带来的饭盒放到桌子上,开始为面面布菜。

    "明天出院??他还没有好。"罗浮生听了很着急。

    "医院终归不如家里舒适。而且,我已经问过医生了。只要好好调养就没有问题了。我自己的弟弟,我难不成会害他不成?"沈巍看着罗浮生回道。

    "不是,沈先生误会了。我……"罗浮生想要解释。

    "罗先生,每天都来照看面面辛苦了。医疗费,补偿费,您已经给的够多了。以后就不必麻烦了。"沈巍打断罗浮生的话。

    "我不要出院。"面面拒绝道。

    "面面",沈巍一脸错愕。

     "哥哥,每天除了照顾我以外还要上班,太辛苦了。"面面看着沈巍回答道。

     "呵呵,哥哥不辛苦。"听见面面这么说,沈巍脸色多云转晴。

    "哥哥,已经跟学校请了2个月的假。接下来,就可以好好照顾你了。"

    "哥哥,不用……"

    "乖……"

     哥哥,你知不知道你这样让我很难过……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