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星辰花8

  ☞☞不撕,不吵,不接受勿看勿评
  ☞☞严重ooc    巍生面   生子梗
  ☞☞普通人人设,沈巍大学教授;沈面大学生;罗浮生黑社会😱;特调处=警察👮。
   ☞☞怕麻烦__沈巍与沈面是接受了大量遗产的富二代。😂😂   沈巍与沈面有年龄差=6岁
   ☞☞结局he

    罗浮生为了面面不被夹在沈巍和自己中间,已经好几天没有见过小孩了。

    拿出手机看着从前拍的照片,思念越发浓烈了。

      "安全带系好带你去旅行
  穿过风和雨
  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
  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
  其实我特别喜欢迈阿密
  和有黑人的洛杉矶
  其实亲爱的你不必太过惊奇……"

      "喂",手机铃声突然响起,罗浮生看着屏幕上显示的来电人,声音激动的都不稳了。

      "生哥……"对面的人刚讲了半句话,就哽咽起来。

      "面面???面面,你怎么了,别哭告诉我,谁欺负你了。"罗浮生非常的着急,拿起衣服,就往外跑。

     "面面,生哥现在就过去。"

     "不要",面面在手机里大叫一声。

    罗浮生瞬间停下脚步,"面面?"

   "生哥,你明天在来接我吧!"面面也平静了下来,小声说道。

    "好,我明天过去。"罗浮生也反应过来,面面在家能够那么难过多半是与沈巍吵架了。虽然很心疼,不过小家伙能够第一时间想到他,罗浮生非常的开心。

    站在原地兴奋了半天,罗浮生有忽然收敛了表情,向外面走去。

     "罗诚,给我弄一辆越野车,性能好,舒适度强,安全性都要最高级别。还有,安排人把我的小别墅收拾号。给我把我隔壁的客卧收拾出来。"罗浮生一边快步走,一边有条不紊的安排着。

     "what???老大这是……,我要有嫂子了是吗?"罗诚对着挂掉的电话一脸懵逼。

     骑着机车一路疾驰到面面楼下,望着楼上的窗户,罗浮生傻笑起来。

    以前的自己从来没有这样过,自己一个人风里来雨里去,觉得早就习惯了。如今,有个人愿意依赖他,能够相信他,又正好是自己的心上人,这个认知无时无刻不让他兴奋。

     洪帮是自己爷爷辈打下的天下,经过父亲与自己的改造早就洗白了。虽然,不能与沈家相比,但是,他可以发誓以后绝对不做伤天害理的事。不让他觉得有失身份,不让他难堪,把最好的都给他。(作者认为罗浮生面对家世清白,书香门第,富贵的小公子面面,多多少少都是有些自卑的,爱情面前先爱上的那个注定先输了。)

      抬头仰望天空,看着满天的星星,罗浮生啊!你栽了。不过,我心甘情愿。

   
    
     早上,沈巍一如既往地出门去买菜。面面听见关门声就坐了起来。

     "哥哥,既然如今已是这般,不如我们分开吧!我搬出去住了,望哥哥不必挂牵。"面面边写边落泪。

     哥哥,除了这个办法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是一个自私的人。父母给了我生命,而你给了我新生,是我活着的动力。于我,你才是最重要的人。

    面面,将纸条放到桌子上,拿起手机给罗浮生打电话。

    "生哥,你来接我吧!"

    "好的,面面等我。"

    "嗯嗯"

    其实,刚刚罗浮生坐在车里,看到出来的沈巍时,就想给面面打点电话了。即使,知道这样偷偷摸摸的将面面带走,会让沈巍更加讨厌他,还是忍不住这么做。

    "叮咚",罗浮生按了两下门铃就乖乖站在一旁等待着面面过来开门。

    面面,听到门铃声吓了一跳。以为沈巍落了东西,又忘了带钥匙。

     "生哥?那么快,"面面看着来人觉得非常神奇。

      "哈哈,是不是很厉害。好了,东西收拾好了吗?"罗浮生摸了摸想念已久的小脑袋,将话题岔开,要是让他知道自己等了一晚上好丢面子。罗浮生一边扶着面面,一边走想到。

     "差不多了。昨晚,就收拾好了。"面面回答道。

     "面面。"罗浮生将面面扶到床边坐下,自己蹲到他的面前,"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吗?一定要这样做才可以解决问题吗?我不是不愿意照顾你,相反我很愿意,但我应该为你考虑,为你哥哥考虑,我这样带走你,你真的想好了吗?你哥哥怎么办?"

     "我……,我想搬出去住一段时间。这样,我和哥哥都可以好好想想吧!"面面看着罗浮生不确定的说道。

    "好,我们走吧!药拿了吗?"罗浮生拎着行李箱,扶着面面走出去。

    "在客厅。"面面指着放在茶几上的药箱说。

     "面面,你在这里等我。我先把行李送下去,好吧?"罗浮生将药箱背在身上。

    "不要,一起吧!"面面拒绝道。

     看他一脸不妥协,罗浮生只好同意了。

     "嗯?生哥,你换车了。"面面看着越野很惊讶。

      "小傻子,机车怎么拿行李。"罗浮生笑道。

      "哦哦",面面羞涩的点点头。

      罗浮生放好行李,将面面扶到副驾驶坐上,并给面面系好了安全带。

     "我们走吧?"罗浮生关好车门对面面说道。

     "好!"面面收回了窗外的目光。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