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星辰花(9)

  ☞☞不撕,不吵,不接受勿看勿评

  ☞☞严重ooc    巍生面   生子梗

  ☞☞普通人人设,沈巍大学教授;沈面大学生;罗浮生黑社会😱;特调处=警察👮。

   ☞☞怕麻烦__沈巍与沈面是接受了大量遗产的富二代。😂😂   沈巍与沈面有年龄差=6岁

   ☞☞结局he


    在面面走后一个多小时,沈巍才拎着大包小包的回来。进了屋,发现依然静静悄悄的,以为面面还没有起,便也没在意。把东西收拾好,将砂锅🍲拿出来准备为面面煲一锅猪蹄汤。


     沈巍花费了一番功夫将食材处理好,把猪蹄和各种配料倒进砂锅里,放上水,设置好时间,沈巍洗了洗手,准备去看看面面。


    昨晚半夜沈巍放心不下偷偷的来看过面面,见小人儿挂着泪珠睡着了,虽然心疼,但是同样也松了一口气。他永院都希望面面能够活的开心。


    走到面面门前,沈巍伸手敲了敲门,里面没人应,以为面面不想理自己,便又敲了敲,面面,……面面,哥哥进来了。

   

    推开门的那一刹,沈巍以为自己眼花了,弟弟怎么不见了。看着整洁的床铺,沈巍好久反应过来,不愿信似得,快走几步推开洗手间的门,发现就连洗手间也被抹去了痕迹。


    沈巍掏出手机按下快播键,里面却出来温柔的女声,提醒他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面面,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你是要逼疯哥哥吗?"沈巍一拳捶在门板上,手瞬间肿了起来。


     他不顾自己的手伤,一边给面面的朋友打电话,一边拿起钥匙准备出去找。


     打了几个电话,却没有得到任何有用的信息。


     沈巍整个人很颓丧,一想到面面还受着伤,他便更着急,也更加自责了。


    一抬头发现小区大门的监控器的小红灯在不停的闪着,沈巍立马往小区业务部跑去。


     跟人解释了一番,小区的保安才同意让他看监控。


   当看到监控里带走面面的罗浮生,沈巍整个面部表情都扭曲了。他从来没有想过面面会如此相信除了自己之外的人,看着面面依偎在他人怀抱里的样子,沈巍觉得自己要气死了,恨不得把人抓回来关起来,伤还没有好又乱跑,还是和害自己受伤的人。明明已经和他说过罗浮生不简单了,还是不长记性。


    沈巍只是单纯的认为自己是不想弟弟跟别人乱跑,而且还是个混黑社会的人,却没有发觉除了面面很依赖自己之外,他对面面也有着疯狂的占有欲。


    

   罗浮生带面面回到小别墅,停稳车后,罗浮生就这样静静地看着熟睡的小宝贝,此时,岁月静好。


    看了看时间也不过才过去40多分钟,其实,小别墅离沈家还是蛮近的。一路上面面情绪非常的低,没想到憋屈憋屈的,自己睡着了。罗浮生想到面面刚才的样子又不禁失笑。面面,我会好好照顾你的,罗浮生在心里发誓。


     罗浮生下了车走到副驾旁,轻轻地打开车门,将面面抱下了车,直到把他放到床上他都没有醒,可见他睡得有多么的熟。


     "沈先生?"保安见沈巍气的要杀人了,赶紧出言询问。


     "没事,谢谢了!"沈巍说完转身就走。


       走了几步路,掏出手机给赵云澜发了过去,"喂,赵处长,是我沈巍。您能帮我查一下罗浮生的住处吗?他把我弟弟带走了。嗯,好,谢谢。"


       "面面,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不应该离家出走。即使是我的错,你也不应该伤害自己。"沈巍不断的深呼吸来平复自己的情绪。


     

      "唔",面面嘤宁一声,伸了伸胳膊。

  

     "醒了",罗浮生推门走进来。


     "生哥",面面听见声音把脑袋转到门口见罗浮生端了一杯水走进来。


    "刚好,你在不醒我也要叫你了。起来吃点饭好吃药。"罗浮生将面面扶起来,把水递到他的唇边。


     面面一边喝水,一边打量着房间的布置,整个房间以暖色调为主,白白的墙,乳白色的窗帘,地上铺着鹅黄色的地毯,厚厚的绒毛,踩在上面一定连脚面都盖住了。


    被子是奶白色的,床上放着自己最爱的小恐龙。自己床头还有几个小玩偶,整个房间让人感觉暖暖的。


    "喜欢吗?"罗浮生见他打量房间出声问道。


     "喜欢。生哥……",面面开口想问,又不知道怎么问。


      "哈哈,你喜欢就好。不过是让人铺了地毯,换了被子,买了玩偶而已。"罗浮生说到。


     "谢谢生哥。"面面听到不是很麻烦便不在纠结。


    为远方的罗诚点个蜡,自己折腾了一晚上,贴壁纸,换家具,铺地毯,买这买那,还没见到嫂夫人,就被一个电话赶了出来。气死他了。


     面面和罗浮生这边其乐融融,沈巍可就不如意了。接到赵云澜的消息,立马拿着车钥匙怒气冲冲的跑出了门。


     40多分钟的车程让沈巍只用了20分钟就完成了。


    "叮咚……叮咚",门铃声想得非常急切。


     "谁啊?不想……",罗浮生还没有一打开门紧忙将未脱口的话收了回来。


      "沈先生……"


     沈巍推开罗浮生走了进来,见客厅里没有面面,焦急的问道面面呢?


     "沈先生,别担心面面在楼上。"罗浮生见沈巍真心担心面面,便没在乎他的无理。


      沈巍进来时,面面正在抱着抱枕靠在床头看电影呢!见沈巍进来还没反应过来。


    "面面",沈巍见面面无事,心里的气也算没了一半。


     "哥哥",面面看了一眼沈巍低下了头。


      "面面,跟哥哥回家。"沈巍走到床边想要摸摸面面的头,却被沈面躲开了。


      沈巍眯了眯眼,尴尬的搓了搓手指。


     "面面,不要闹了。和我回去。"


      "不要。"面面带着哭腔回道。


    罗浮生一见面面哭了,立马心疼了,"沈先生,他不愿意回去。就先让他就在这里吧!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闭嘴!这和你没有关系。"沈巍生气的说。


     "哥哥",面面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哥哥会如此无礼。


     "面面??"沈巍不可置信的看着对自己喊的面面。


     "哥哥,我不要回去。你不要再管我了。"面面哭着说。


     "面面,你这是在逼我吗?"沈巍颤声问道。


     "那哥哥,是想要逼我吗?"面面丝毫不示弱。


     "好,好,好的很。面面,你今天不和我走,那我就当没有你这个弟弟了。"沈巍说完转身就走。


     "哥哥"   "沈先生"


    面面见沈巍离开大声哭起来,"哥哥。"


    罗浮生见人哭的可怜,来不及去追人,只得哄着他不要再哭。


     "哥哥"


    "乖,面面,不要哭了。你哥哥说的只是气话,等一会儿我送你回去,他就不生气了,乖,不哭了。"罗浮生一想到要把他送走心里就忍不住酸涩。


      "哥哥,哥哥不要我了。我,我没有家了。"面面被罗浮生抱在怀里泣不成声。


     沈巍说出那句话就后悔了,但他不愿承认。他不知道为什么他和弟弟会变成这样?


评论(10)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