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星辰花(22)(迟到的结局2)

☞☞不撕,不吵,不接受勿看勿评

  ☞☞严重ooc    巍生面   生子梗

  ☞☞普通人人设,沈巍大学教授;沈面大学生;罗浮生黑社会😱;特调处=警察👮。

   ☞☞怕麻烦__沈巍与沈面是接受了大量遗产的富二代。😂😂   沈巍与沈面有年龄差=6岁

   ☞☞结局he

   

    沈面看着自己怀里的小团子,觉得他在自己肚子里时一定是听见了沈巍和罗浮生的话,要不怎么能那么争气从阵痛到生也不过才用了3个小时。真是个省心的乖宝贝。

    "面面,你休息会儿吧!把嘿嘿给我抱就好。"罗浮生温柔的对着一大一小说。

   "嘿嘿??"面面一脸茫然。

    "要不是你一直嘿嘿嘿,儿子也不能那么快出来啊!这名多有纪念意义。"罗浮生得意的说到。

    "生哥,这事我哥知道吗?你确定他知道了不会打死你。还有,你不后悔。"面面狡黠道。

     "我才不后悔,而且你哥现在知道了儿子是O型血,正乐的找不到北呢?才不会计较这点小事。"浮生亲了亲宝宝的小手对面面说。

      "生哥等我养好身体,再给你生一个。"面面对罗浮生有些歉意的说道。

      "不要。我就是看不得沈巍的嘚瑟,如果没看你生过我也许会执着希望自己也能与你有一个属于我们两个的宝宝。可是,昨天看你在手术室里的样子我就放弃了。我再也不想看你受苦了。有嘿嘿一个就够了。"

     "可是,我不觉得苦啊!我也希望再与生哥有一个我们的宝宝。这样很公平。"面面不认同道。

     "傻瓜,感情的事,哪里有什么公平。"罗浮生揉揉面面的小脑袋继续说,"我之前可不知道我的大宝贝有这功能啊!"罗浮生调笑道。

     "不正经。"面面听了他的话翻了个大白眼。

     "面面,你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沈巍拎着大包小包从门外走进来。

     "还好,医生已经过来检查过了。"面面搂住浮生放下的宝宝对沈巍说。

     "怎么拿了这么多东西??"罗浮生看他腾不开手赶紧过来帮忙。

     "我回去想了想打算让面面在医院做月子,便多拿了些东西过来。"沈巍话还没说完,就被面面打断"我不要,我要回家。我们之前不是说好了吗?"

    "隔壁今天过来找我说他们要装修,大概要半个多月。到时候,一定会吵到你和宝宝的。"沈巍解释道。

     "装修??不是前两个月刚转完吗?"罗浮生一想到隔壁的人干的事就手痒,要不是沈巍和面面拦着,他一定把对面的人打的有多远滚多远。

    "好了!先让面面吃饭。"沈巍转移话题。

     "你照顾嘿嘿,我来喂面面。"罗浮生拿起饭盒。

     "嘿嘿?"沈巍一脸雾水瞅着憋笑的两人。

     "啊……啊"

     "嘿嘿。。",你看儿子都知道叫他呢,罗浮生笑道。

      "行,以后儿子就叫罗嘿嘿了。"沈巍说完还点点头。

     "什么??罗……",罗浮生不可置信的看着沈巍,再瞅面面,看他就是这样子的表情。突然,觉得自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怪不得刚刚让自己别后悔,这个小坏蛋,竟然也学会了算计他。

    "你不用不相信。我今早走之前就和面面说过了,宝宝跟你姓罗,等以后你的就跟着面面和我姓沈。"沈巍解释说。

    "你们怎么不告诉我?"罗浮生用勺子一边给面面盛鸡汤一边问。

     "是我跟哥哥说,也不和你说给你个惊喜的。"面面得意的说。

    "宝贝,你这叫惊喜。"罗浮生把碗敲得叮当响。

   

    "这难道不惊喜?要是不惊喜怎么证明你是个小心眼啊?"沈巍补充道。

     "行了,行了。我错啦!沈先生快给我们儿子起个名字。"罗浮生对沈巍告饶。

    "你自己起!"

     "我就会喊打喊杀,还是你来。"

    "生哥,你来吧!"

     "那……那叫罗云深吧!缘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罗浮生端着汤站在面面跟前深情的说。

    "生哥。。"面面感动的红了眼眶。

    "宝贝,能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分。"罗浮生放下碗抱住面面和云深说道。

    "以后,我们一家人就更圆满了!"沈巍站在一边也是一脸感慨。

   

    转眼之间,乐乐(乐乐是谁呢?就是嘿嘿。罗浮生很怕这小子以后会不认自己这个爹力排众议改叫乐乐。)已经一个月了。

    "终于,可以回家了。"面面坐在床上欢呼道。

    "啊……啊!"乐乐也跟着凑热闹。

    "走吧,回家了。"罗浮生抱着乐乐等着沈巍抱着面面一起下楼。

     "我自己可以走。"面面看着罗浮生怀里咿咿呀呀的儿子害羞的不让沈巍抱自己。

     "木嘛。"罗浮生转身在面面脸上狠狠的亲了一口。

    "生哥。"面面气的要打他,还没打到就被沈巍一把抱了起来。

    "走喽!回家。"沈巍抱着面面颠了颠。

    "哥哥也学坏了。"面面打不到罗浮生正好拿沈巍撒气。

    "他本来就是黑心芝麻馅。"罗浮生在后面接道。

    "罗浮生……,晚上儿子你一个人照顾。"沈巍凉凉的来了一句。

     "别,我错啦!这小子就是故意的。白天睡,晚上就来精神。"罗浮生晃晃怀里的大胖儿子说。

    "是不是有一种棋逢对手的感觉?"面面调皮的问罗浮生。

    "嗯,不愧是上辈子的情敌,杀伤力就是大。"罗浮生看着咿咿呀呀的小包子点点头。

      看着身边微笑的两人,面面觉得上天真的是善待自己,不仅有了两个如此优秀的爱人,如今还有了可爱的宝宝。

    阳光正好,而你们恰巧也在,往后余生,不负韶华,不负君。

   

  

  

    end.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