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家有熊孩子

1.文章所有内容私设,如有雷同,侵删。

2.随便写写,不接受侮辱和撕逼。

3.画重点。画重点。画重点不喜欢不要看,不撕,不吵。👈👈👈

    家里有一个熊孩子是什么感觉呢?答曰。哭笑不得。

     以前沈巍不理解什么是熊孩子?他觉得孩子之所以没有礼貌爱哭爱闹,都是家长没有教育好。但是自从他把变小的弟弟带回家之后,他觉得孩子熊,并不仅仅是家长的问题,有时候孩子本身就是小恶魔。

      例如:

     "面面,哥哥,说过多少次了。不要把狗狗吃剩下的食物,塞到自己的嘴里。"

    沈巍见面面又将狗狗吃剩的东西塞到了嘴里,气的额头筋都起来了。

     "知道不知道这儿有多脏?"沈巍边将面面嘴里的东西抠出来边问。

     "知道。"面面奶声奶气的回答。

      "知道你还犯错。"沈巍拎起明知故犯的弟弟,走到洗手间为他清理。

      "吃狗狗剩下的东西,肚里会长虫虫。肚子会痛痛。狗狗还会饿肚子,然后,狗狗就不喜欢我啦。狗狗不喜欢我啦,我会难过的。我……"面面向沈巍巴拉巴拉不停地说道。

       "好了,停。"沈巍赶紧打断面面的话,阻止他继续念叨下去,他实在是不想,每次同样意思的话听一个多小时。

       "好吧!"面面显得颇为善解人意的点点头。

       沈巍……。沈巍表示这是自己的弟弟,自己失而复得的弟弟,不能打,不能骂,一定要忍住,弟弟还小,他还是个孩子。

    
     万年的老古董为了自己家的弟弟,也学会了用手机网购。他经常在网上为面面购买小零食,小玩具,便宜,方便,质量也不错。

      这天下课后,沈巍掏出手机,想问问赵云澜自家弟弟在特调处有没有好好吃东西,玩的开不开心,自己下班后就过去接他,让他不要着急。

    结果刚掏出手机,就发现自己的手机快被短信撑爆了。

   尊敬的客户,您的尾号####的储蓄卡,刚刚支付了60.85元。
    
    尊敬的客户,您的尾号####的储蓄卡,刚刚支付了183.2元。

    尊敬的客户,您的尾号####的储蓄卡,刚刚支付了39.9元。
   …………

   沈巍不可置信地盯着自己的手机,这是什么情况?他什么时候买了这么多的东西?
   
    三只松鼠,自行车,奥利奥,彩虹糖,魔方,口香糖,积木…………好了,知道凶手是谁了!

     面面经常拿着沈巍的手机玩,并且学会了发语音,所以祝红就送给面面一只手机,让他不在特调处时也可以联系大家。

     由于特调处的人经常为面面买东西,沈巍觉得很过意不去,便将面面的手机绑上了自己的银行卡,这样的话,大家给买东西就直接用面面的手机自己来付费就可以了。没想到大家还没买过,面面,却先给自己买起来啦。虽然加起来没有花太多钱,但是有很多东西他根本不能吃也不能用,买回来完全是浪费。

       真是。真是防火防盗防熊孩子啊!

       这下自己不用给赵云澜打电话了,还是回去看看自己家小祖宗怎么啦?这是要把哥哥吃穷吗?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