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雨霖铃15

        
       今日的特调处意外的忙碌,因为明天就是面面的生日。16岁作为人生的一个重要节点,沈家决定为面面办一场生日宴会。特调处的人不愿去凑热闹,便一致决定先为面面在处里过一次生日好了。

       沈巍为面面准备了他最喜欢的手办,还做了很多他爱吃的菜和糕点;赵云澜本来给面面买了一箱棒棒糖,不过被沈巍没收了,只好又给面面买了一个篮球;大庆更实在送了一袋老李为他炸的小鱼干(被祝红嘲笑了通);其他人也纷纷为面面送上了自己的心意。

        "吃过饭后,沈巍带面面回了自己家,这几年风平浪静,沈巍也不好一直在沈家住,不过面面经常过来就是了。"
 
      看到当初小小的面团,长成了大男孩,沈巍觉得非常的欣慰,弟弟,这一次我会好好守护你的。

     "巍巍,你什么时候过生日啊?我好像从来没见过你过生日?"

    "我也不知道自己生日。"

     "啊?怎么可能呢?怎么会没有?"

    "不如面面把自己的生日送给我好不好?以后面面的生日也是我的生日!"

    "好啊(*^◎^*)!"

    "不要脸!"躲在暗处的烛九等人骂到。

    虽然不甘,但是有沈巍贴身保护,他们去极渊调查是最好的安排。

    今天是夜尊在人间16岁的生日,他们特意回来看看。没想到就看见斩魂使那个混蛋,在占自家老板的便宜。

     沈巍早已看见了他们不过对他而言,他们什么都不是。看在他们对面面衷心,让自己能与面面重聚的份上,得罪自己的地方就不追究了。

    

      昨天的生日宴会差点没把自己累死,想到沈巍从来没有过过生日,便又一早出来为他买生日礼物🎁。

     经过了一上午的精挑细选,面面为沈巍买了一块手表和一个领带夹。手表低调奢华有内涵,领带夹则有种老干部风,想想觉得都非常适合沈巍。
     
    面面将礼物🎁收好,决定打车去特调处找沈巍,刚走到街口,迎面冲出来一辆汽车🚗,将面面撞了出去。那一瞬间,面面还有心思担心自己好不容易选的礼物,千万不要碎自己还没有送出去,不知道会不会喜欢……

先更一小节,作为过度😄😄😄😄,喜欢的话,大家积极点赞呦!😂😂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