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雨霖铃16

        沈巍本来今天想去接面面出去玩,可是,面面说自己累了哪里也不去,沈巍便来了特调处帮忙,这次鸦青几人带来的消息非常有用,极渊的魔物最近蠢蠢欲动看起来要开始了。虽然海地两星这么多年早已做好了准备,但也不敢掉以轻心,毕竟对于真正的对手他们现在还没有获得丝毫的消息,只能做最坏的打算。

      当沈巍得知面面出事的消息,整个人感觉刚刚从黄泉水里走出来似得,彻骨的寒冷让人麻木。

     大家感到医院时,面面已经醒了过来,在和沈家夫妇还有沈逸说话。

     "沈教授,赵处长,你们来了!真不好意思啊!面面一出事我们就慌了,刚给你们打过电话没多久面面就醒了,只是轻微脑震荡和小腿骨折,看了监控医生都说是万幸。"沈先生说到。

      此时此刻的沈巍内心忐忑不安,他回来了。虽然他没说但是他知道,他还愿意原谅自己吗?会不会愿意再给自己一个机会?还能让自己待在他身边吗?即使,不可以待在他身边,他能自己可以偷偷的跟着也也能忍受?

      可是他不会在原谅自己了吧?是自己让他等了一万年,痛了一万年,是自己杀了他!他不会在原谅我了!

       沈巍心痛不已,连指甲陷进了肉里都没有感觉到。

     赵云澜等人也看出了事情不对,真是关心了几句,表示将地方让给沈家人,好好陪陪沈面。

    "沈教授",小郭不忍心的打断沈巍的思考。

   "他回来了!……他不会原谅我的,面面再也不会喜欢我了。"

     "沈教授,你之前对面面那么好,夜尊应该知道你后悔了"

      大家也不知该如何安慰是好,毕竟,真的是沈巍对不起夜尊。这一误会就是万年,这一伤害就是万年,再好的曾经再多的喜欢也该磨没了!

     ""赵处长""
   
     "李队长,这是……?"

    "哦,我是为了沈家二公子的事过来的。和他们家人说下情况,还有在现场捡到了沈公子的东西给送过来。"

     "哦,查出来什么了吗?"

      "东西给我吧!"

      "这……"

      "你应该听说过我们特调处与沈家的关系"

     "好,给!查出来了,醉驾闯红灯,当场死亡。"

    "那行,我们先走了。"

    "老楚,小郭你们两个再去查查……"

    "老赵,你觉得有问题?"大庆问。

    "小心使得万年船"

    "手表和领带夹,看起来是给沈教授买的。"

    "面面"

    夜深了,本该早已熟睡的人,却还清醒着,像在等着谁,可那迷茫的神色又像不曾等待一般……

   抬起手,看着如今自己干净的,什么都不曾沾染过得双手,内心深处觉得无比的可笑。

  曾经的自己费尽心机,苦苦哀求,求他回头看自己一眼,而他却将自己满腔深情弃若敝履。

   沈巍,你还想我怎样?难道我死一次还不够吗?我已说过从此一别两宽,恩怨情仇再无瓜葛。你何苦又来招惹我?

    沈巍看着床上泪流满面的夜尊,想去抱抱他,却早已没有了资格。摸着他送自己的手表,看着流转的时针与分针,他们本该像它们彼此相伴走过时间的长河,走到时间的尽头。可是,自己亲手毁了这一切。
   
    
      如果可以换你回心转意,我愿付出我的所有。
      对不起,原来我爱你。
     不自知,错过你,伤了你,我已悔。

      时光漫漫,让我们从新开始,好吗?

这两次更得有点短,我要好好去整理下思路了,因为,我要好好虐沈教授了。😂😂😂

    

评论(19)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