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雨霖铃20


       自从,面面被墨酋入梦后,特调处与地星就进入了备战状态。
      
        烛九等人也回来了,开始每天守在面面身边。

        因为,沈巍还有很多事,对于此事也就忍下了。毕竟,面面的安全最重要。

       "老板,你放心我们一定会保护好你的!你以后想去地星,还是留在海星都好,我们都支持你,你要是想再建立……"烛九表决心到。
 
      "行了。我现在过得好着呢!天天喊打喊杀,多没文化呀!等以后,没事了再说吧!毕竟,闲着也是闲着。"面面说着。

      "这些话,到底要不要告诉沈教授和赵处啊?"小郭躲在一旁不敢出声。

      "在特调处说这些真的好吗?"鸦青对此事产生怀疑。

       尽管,沈巍每天都要在海星、地星与亚兽族间周旋忙碌,但是他还是每天坚持为面面准备一天的餐点。

     看着沈巍精心准备的饭菜,甜点,魇公子问,"老板,你要原谅他了?"

       "原谅?"

     一个人一旦深情起来,就会让你觉得你就是他的全世界,他的唯一。
   
    可是,自己的委屈又该对谁说,谁能知自己万年的等待,谁能体会自己万年的凄冷,他是恨的,他怨,他不甘……,他悔,悔自己为了他失去了自我,让他把他的感情弃若敝履……

    可他又不舍,追了一万年,念了一万年,恨了一万年,怨了一万年,更爱了一万年啊!!!

    他的世界里一直只有他一个,可他呢?

   不,如今的自己已经不同了,自己有家人,有爸爸,妈妈,还有一个对自己百依百顺的哥哥。
    
    自己已经有了那么多,还要原谅他吗?
    
   面面回过神来发现所有人都睁大了眼睛,盯着他等着他说话。

    看什么,我脸上有花吗?

    "我不知道啊!!!"

   

 

评论(1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