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雨霖铃21


    啊啊!粉丝竟然破一百了,真的是不敢相信!😱😱😱😱😱
    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我决定:

☞ ☞☞: 
  
      虽然有特调处的人在各方不断的周旋,最近龙城还是有些地方出现了混乱。如今只有汪徵夫妇,老李,小郭,还有面面几人留守在特调处中,当然,沈巍每天都会回来看看,顺便给面面准备食物。在事情解决之前,面面是不能回家了。

     经过几方商量,决定先下手为强,不能让墨酋出来,一定要将战场控制在极渊。

    一上午就这样风平浪静的过去了,有些静的出奇。大家都不敢掉以轻心,怕出意外。

   "铃……铃",电话声突然想起来,"喂?哪位?"汪徵接起了电话。

    "高部长,……我们领导不在,……好的,我们会派人过去看看的。"

    "出什么事了?城东区出现了好几起伤人事件,像的了狂犬病,即使打了麻药也控制不住。"
   
    "我去看看吧!"小郭自告奋勇道。

    "你还是跟我老老实实待在特调处吧!"面面说道。

     "鸦青,你们几个走一趟吧!"

     "不行,老板……",鸦青反驳道。

    "还不知道是否是想调虎离山,若真有事,不派人过去,恐怕不好交代。这特调处的防卫当年的我都不容易打开,何况如今都不知道升级多少版本了,你们放心好了!"面面打断鸦青的话。

    "老板……"

    "好了!"

    "那让烛九留下来保护您吧!我和鸦青两个人能应付!"魇公子劝道。

    "是啊!让我留下来吧!小郭什么都不会照顾不好您。"烛九也赶忙解释。

     "以前,面面在特调处都是我照顾的……",小郭委屈😞的撅起了嘴。

    "行,就这样吧!你们去吧!汪徵姐姐,你打电话和赵云澜说一声。"

    "好的👌"

    赵云澜和沈巍不在,面面完全成了大家的主心骨。

     沈巍从赵云澜接到汪徵的电话开始就心绪不宁,赵云澜看他这个样子,便说,"黑老哥你回去看看吧!"

      "是啊!大人,你先回去吧!这里有我们放心",老楚也出言劝说。

     "那好,我回去看一眼就赶回来。"沈巍对大家说。

     当沈巍回来看到特调处的一片狼藉,瞬间,觉得天都要塌了!面面,还没有原谅自己,还没有答应和自己在一起,自己再也不能失去他了。

      "大人……大人,是墨酋。他将面面和小郭抓走了。烛九也被打伤了,不过他已经坚持和赶回来的魇公子,鸦青追过去了。"

    "好,你留下先去给赵云澜传个话",话音刚落沈巍早已不见人影。

    "夜尊,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和丧家犬有什么区别,处处要看别人,连你最引以为傲的异能都没有了。你还有什么用?"

    "呸!你才是丧家犬!我再惨身边还有人原意为我出生入死,你呢?你却和一群畜生为伍,哦,不对,你本来就是畜生。哈哈……"

    "啪……啪"墨酋的鞭子不断抽在面面身上,如今面面连个普通人都不如,几下过后,鲜血就染红了他的衣服。

    "别打了,不要打他,你要打就打我吧!"小郭带着哭腔哀求道。

    "好啊!我成全你。我两个一起打!"墨酋诡笑到。

    "闭嘴。小郭你不要管,和你有仇的是我与他无关。"

    "哈哈,你越护着他,我就越要他生不如死。"

    "墨酋,你会后悔的!"

     "悔,我要让你看看是谁悔,我要让你后悔自己还没死,后悔重生。"

     "墨酋,住手!"

     "哈哈,来的还真快。一群走狗,夜尊给了你们什么好处?让你们为他卖命。说出来,我给你们更多的。"

    "呸!你以为我们像你一样无情无义。"

   "你们不是我的对手,投靠我的话,留你们个全尸。"

   "废话少说放了他们。"
   
  说着,烛九三人便动起手来。尽管烛九几人配合默契,依然不是墨酋的对手。
    
    刷,一把斩魂刀迎面而来。

   "快放了他们",沈巍将斩魂刀不断的砍像墨酋。

    "哟!斩魂使,没想到你来的这么快!不过,你这次来是救谁呢?赵云澜可没在这里。哦,不对,还有一个这个特调处的废物。"

      "闭嘴",沈巍发现夜尊听了这话后脸色都变了。快速的将斩魂刀,挥向墨酋的脖子。

     "面面,面面,你要相信沈教授,他会救你的",小郭焦急的对面面说到。

     "呵呵",面面听了却没有说话,只是苦笑了下。

      "小郭"
   
      "楚哥"

     "别担心,我会救你的。"

    "哈哈,人都来齐了呢!那你们今天就死在这吧!"

    "你以为你是谁?你说让我们死我们就死!"即使,是在危机时刻也不耽误他嘴贱。

    "哈哈……哈,上古噬魂阵,你以为谁能躲得过。"

    "变态",大庆吐槽到。

    听到这里大家纷纷倾尽全力厮杀,"云澜,小心。"沈巍在关键时刻帮赵云澜挡下一刀。

      这时没有注意面面,都在紧紧盯着战场。

     看到配合默契的沈巍与赵云澜,心急于彼此的小郭与老楚,内心酸涩不已,即使从头开始有些东西终究还是不属于自己。
   
    不,还是有为自己拼命的,真不知道烛九和鸦青他们怎么就这么傻?

     墨酋被逼的越来越急,不仅有斩魂使与昆仑两大对手,地星与亚兽族也赶到了。魔兵不断被斩杀,所有的人都像自己这边逼近。

     "去死吧!"

    "小郭"

     "面面,不要"

    最后,面面为小郭挡下了插在他心口的刀。

    "面面"

     "老板"、"尊上"

     "呵,虽然不是斩魂刀,但也好疼呢!"

      与此同时,沈巍与赵云澜等人,合力将墨酋围困起来。

    “我斩过……鬼族,杀过人,却从未……想过伤你,你看这次我还是站在你这边,我不要你为难,哥哥……我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面面艰难地抬起那只沾满鲜血的右手,欲摸沈巍的脸颊却又不敢,怕自己的血脏了他:“若你早点懂得,若我们没有错过,若你……只护我……一人……那该多好……。哥哥,我……不要原谅你。我要你下辈子,下下辈子,还来找面面。”血尚未流尽,泪仍旧在淌,面面嘴角微微上扬,两眼一翻,右手猛然斜垂,靠在了沈巍的胸前。“面面……”沈巍的将异能不断的输给面面,放声大哭:“面面……对不起,对不起……我护你,你睁开眼睛……好不好,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我都护着你,我会陪着你长大,陪着你经历喜怒哀乐,从此以后天下苍生我只护你一人 …………我护你,我护你,以后我都只护你一人,面面……你别睡啊……面面……你看看哥哥……”

       小郭看着失去活力的面面,靠在老楚怀里泣不成声。祝红等人,也留下了泪水。

     最后,昆仑携众人将墨酋兵解,灵魂打碎净化,这一次彻底永诀后患。

     一切都再一次回归平静…………

     ☞☞作者保险,机票都买好了,已在跑路中😂😂😂😂

     

   

评论(40)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