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雨霖铃 番外4

    题目:   你说啥就是啥

   "面面,不许挑食,把菠菜吃掉。"

   "面面,汤要喝完了,才可以。"

    "面面,不能……"

    沈巍继续要求到,完全没有发现面面脸色都不好了。

    "砰。"

   面面气呼呼的将碗摔在桌子上,这也不许那也不许,凭啥你说啥就是啥?

    呦呵!沈教授人家面面说的对呀!凭啥你说啥就是啥?赵云澜嘴贱到。

    "不许叫我面面。"

   "面面,不许没礼貌。"沈巍叫到。

   "沈巍,你凶我……"

    "面面"

    "面面,你把门开开,哥哥不是凶你,只是担心你的身体。"
    
    沈巍很是惆怅,为了能够让面面回来,他签订了很多的不平等条约。结果,刚回来第一天,就又被自己气走了,关键这次自己是真的没错呀!

   "哼╭(╯^╰)╮,我就不该可怜他和他回来。就应该一直住在家里。"沈面面委屈的想到。

  
   突然记起昨天…………

   祝红姐姐,你看什么呢?

  "太可怜了!呜呜~(>_

   祝红姐,你确定你想说的不是气死你了。

  "哼,面面,姐姐告诉你啊!这爱情呢?就是先爱上的先输了。你看这个娴妃多么爱这个皇帝啊?结果呢?结果最后被打入冷宫,死无葬身之地。。。。男人没一个好东西,都是见一个爱一个。你要是想让他爱你,你就要若即若离,可不能让他知道你,对他死心塌地,非他不嫁,要不他才不会珍惜你呢!"

    祝红对面面传授到。(红姐。你可知道7沈教授的斩魂刀都磨好了??😱😱)

   祝红姐,说的太对了。面面,一边收拾背包,一边给沈逸发消息。

   哼╭(╯^╰)╮,男人都是欠调教,绝对不能输。

  
   沈巍刚要继续敲门,门就从里面打开了。

   面面,你不是刚回来吗?沈巍拉住向外走面面说道。

  你明明答应过,什么都听我的?面面气鼓鼓的说。

  可我是为了你好啊?沈巍更是一脸委屈。

  赵云澜坐在客厅里看见两个人这样笑的都要抽搐了。

  "哈哈哈哈,你两个人太逗了。"

   "赵云澜",沈巍和面面一起出声。

   好,好!我不说了。面面,你就算想要罚他,你也要让他知道错哪里了呀?

  这些日子你不在,你哥都要望眼欲穿了。

  是啊!面面,你应该让哥哥知道自己哪里错了!我好改才是!沈巍也赶紧表示。

  哼╭(╯^╰)╮,祝红姐说了,先爱上的人,就先输了。

   要是我太懂事了,你就会以为我离不开你,你就不会那么喜欢我了。

  面面仔细解释到。

"呵呵,祝红我也救不了你了。"赵云澜心想到。

  呵,一定要保持微笑,沈巍压下心里想把祝红做成蛇羹的心。

  "面面,哥哥很爱你,你比我自己的命都重要,万年前,我错了,现在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便不会让自己一直错下去。这天下苍生我只护你一人!"

   沈巍望着面面的眼睛深情的说到。

  "哥哥,我……",面面非常的感动,并且红了眼睛。

  "面面,以后不要在抛下我一个人好不好?"沈巍继续说道。

   "好的,哥哥。"面面扑倒了沈巍的怀里,"我最喜欢哥哥了。"

   "黑袍使已经这么会撩了吗?"赵云澜目瞪口呆的想。

   "但是,哥哥以后必须做任何事,都要听我的。"面面宣布到。

    "好的,你说啥就是啥!"沈巍亲了亲面面的额头。

   
    据说,后来祝红吃了一个月的榴莲…………

 
 
   

评论(12)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