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暮雨潇潇

欲出烦恼先忘我,各有因缘莫羡人。

遇见7

      ☞1.此文含有大量私设
      ☞2.本文是巍面    烛面  
      ☞3.本文后期设定可能会有改动
 

      烛九收拾完东西跟着夜尊回到了盐城。

    日子一如既往地推进着,平平淡淡,不过要是没人总是来添堵就更好了。

    他们前脚回来,后脚沈巍也跟了来。

    没办法,即使现在夜尊的身体发生了改变,与他最相近的依然是沈巍。每天沈巍都要过来帮他梳理能量,帮他恢复肉身。每当这时候烛九,恨不得把人找东西包起来不让别人窥见。为了夜尊的身体,一切都只能忍着。

    "小夜,如今回来调理了也快一个月了。不如,我们回龙城检查一下,心里也好有数。"

      沈巍温柔的对夜尊说到。

    "不必了,我心里有数。"

    "去看看吧!你昨天晚上不是说最近感觉累吗?"烛九劝解到。

    你真的爱我吗?还是你傻啊?老是把我往外推。夜尊一脸怨念。

    咳,我也不想,可我担心你啊!烛九满脸无辜的回望。

    看着对视的两人,沈巍眼中神色不多加深。

    "烛九说的对,去看看吧!万一有事,也好及早解决。"

    "好吧!"
   

   "沈教授好!"

   "好"

   如今看到夜尊,大家一时不知该如何相处。面对失去记忆的夜尊,毕竟死过一次了,他们可以当做一切都没过去了……

    可是,恢复记忆的夜尊……,就算当初沙雅和大吉的事,是由诸神安排的结果,可是他也算是罪魁祸首。

    他们也知道自己除了恨,也没那个本事去报复。可是,他们还是咽不下这口气。

    "如果不是夜尊自爆轮回不会建立,大家都会牺牲。沙雅和大吉是这建立中的一环,无可避免。就算你们恨他也没用,这是命,他能死而复生是他的功德,无论是谁都改变不了。我不要求你们去改变什么,但不要伤害他,否则我也帮不了你们。"赵云澜对两人严肃的说到。

     他们又能做什么呢?

    在赵云澜的调和下,没有人做什么过激的事,尽管脸色并不好看。

     "唔!恢复的不错,再过三四个月,应该差不多了。"
     赵云澜说到。

     "谢谢!当初伤人的是我烛九,与阿夜无关,要恨就恨我好了",烛九对林静说。

     "阿九"

   烛九拉住夜尊继续说道,沙雅和大吉的魂魄,早已被送去轮回了,你们可以去地府查?我和阿夜也不过是被人算计,顺水推舟罢了。

     "我们凭什么相信你?"大庆气愤的说。

     "不相信算了!赵云澜我欠你个人情,先走了。"

     夜尊拉着烛九转身就走。

     沈巍见此情况来不及说什么,点了点头,就赶忙跟上了。
   

    
      沈巍如今我已和阿九在一起开始我们新的生活,我不希望你再来打扰我。往日种种就过去吧,我已经不在乎了!

      "小夜……",沈巍启唇……

      "沈巍,我不想再与你有任何瓜葛,你懂吗?你身边的人不会想看到我,我也不想委屈自己。我和阿九会找地方隐居的。"夜尊继续说到。

     "我不许,小夜,你原谅哥哥好不好?你为什么不能给我一个机会?"沈巍从哀求逐渐变做咆哮。

   
     "当初我跪在你面前求你给我一个机会,你可曾回头看看我,如今我放下了,你也放下吧!"夜尊说完这句话拉着烛九就离开了。

    "面面……"

   

评论(12)

热度(61)